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at 11:25 PM |
我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寫部落格了.
原因是我沒有時間做這些東西,
時間太有限了,
我只好配合這句名言.
“成功人士是做應該做的事,
而不是做喜歡的事.”
有時候還真的很難做出抉擇,
但是畢竟這是無法逃避的事實,
最後還是要做出抉擇.
既然我已經知道我想要的結果是什麼了,
那麼辛苦一點點有算得了什麼呢??
所有東西都是有個價錢的,
只是我們願不願意復出同等的代價來換取它.
今天累了一整天,
而且時間用得蠻充實的,
這算是給予自己的小小獎勵啦.

原本應該是昨天的活動,
結果延遲了.
這時就是抉擇的時候.
早會和拜年的抉擇,
我考慮了很久,
結果選擇了拜年,
因為我不想讓無條件復出對我好的人失望.
其實兩邊都是一樣.
我不去早會,
其實也是讓ANSONN和同事們失望了,
但是我身上背負著下鄉團的榮譽在身,
我不能違背自己的原則,
成為不負責人的人,
讓大眾對下鄉團有壞印象,
我不能容許我成為那個污點,
我會內疚到無法自拔.
所以最後我選擇拜年.

為了節省時間,
這篇部落格我就用簡陋版.
也是第一次嘗試,
新嘗試喔~~
如有不滿請體諒.
那我就開始囉.

早上租車遲來,
遲了一小時.
過後早餐,
接著出發去和豐拜年.
和豐拜年完畢,
往居林出發拜年.
拜年完畢,
回家.

這就是整天的行程.
引以為傲的是我沒有浪費在車上的時間,
我完成了下鄉團第12團畢業錄影特輯策劃書和
下鄉團的系統整理.
這兩間都不是簡單的事情,
基于JEANNIE,玉琴和淑禎的意見和合作,
一切都順利完成了.
謝謝你們為下鄉團的付出.
希望下鄉團會一直發光發熱.

這整個行程花了不少的錢,
但是它的價值並不是能夠用錢來衡量的.
因為它的價值已經遠遠爆表了.
主要目的並不是去拿紅包,
對到底有多少的紅包或是
紅包里有多少錢,
一點都不在乎.
但是我們也拿到了六個紅包,
總共是RM23.
再加上午餐和晚餐都很豐富,
就算要算價錢,
它已經很值得了.

在和豐被小孩粘著的感覺還是這麼棒,
我無法忘懷這種幸福的感受,
上天太寵愛我了.
小孩們都“勝秋” “勝秋”的叫著我,
內心是多麼的滿足,
被重視,
我沉溺在這種虛榮感裡面,
希望時間就是這樣停止.

這次也更讓我體會到感恩的心態.
就像我常說的
別人對我們的好並不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我們一定要感恩,
珍惜,
不要讓自己失去後才後悔.
我再次看到他們失望的臉龐,
明明是這麼可愛的臉蛋,
但是聽到了這消息,
失落的表情直接從內心滲透出來.
多麼殘忍.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他們,
好心酸.
別人怎麼做,
我是干涉不到,
但是我肯定不會讓它發生在我的身上.
會折福的哦~~~

我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多領養家庭的人了,
玉珍婆婆就是我的第三個領養家庭了.
一切都是緣分,
我喜歡這種緣分,
明明只是沒有關係的人,
但是因為緣分
因為婆婆的單純之心,
我們相遇了.
當她看見我們的到來,
她是多麼的高興.
她的高興已經將整個心滿溢出來了,
她所有的高興已經遮掩不住了.
走起路來都有在奔跑的感覺.
在我們要回去之前,
她都千吩咐萬吩咐我們有空一定要來.
曾經她的义子义女放棄了她,
真希望她能對下鄉團有所改觀.
好高興認識到婆婆.
謝謝你,
玉珍婆婆.
我愛你哦~~~~
Posted by ~@#RoX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