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at 12:30 PM |
準備了這麼久的內部培訓
終於到來了.
在尋找場地就已經困難重重,
找了很多的場地,
但我不曾覺得任何的氣餒或壓力.
因為我很相信,
場地肯定沒問題.
我要搞這營,
沒有人能阻擋我.
結果找了5個地點.
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為了一個活動
找了最多場地的一次吧.
但最後還是找到了.
所以我的相信是正確的.

星期五,
整個下午的心情是非常興奮的.
很期待營會趕快到來.
時間感覺過得很慢.
怎麼這麼久還不能到5點??
我要準備進營了.
趕快!趕快!

5點了.
結果就遲到了.
因為JEANNIE有突發狀況.
咏菡也已經等得發霉了.
還有就是要貴明叔叔等.
真的不好意思.
到了場地,
就算是打掃,
心情也是極度興奮的.

看到大家的到來,
更是興奮到極點.
都是我認識的人.
“勝秋! 秋秋!老秋!”的叫,
知名度很高的感覺,
有點虛榮感.
很開心.
哈哈….

一開始當然是破冰.
我覺得很成功.
當然是有很多的因素.
其中之一就是下鄉團的人都是SS的嘛.
蠻HIGH的.
才第一天就已經這麼HIGH了.
很強.
大家的主動跟別人交流的心態很好.
大家要保持哦~~~~
不要破滅掉下鄉團的親切感.
要一直發揚廣大.

就因為醬,
所以大家很夜都還沒睡,
當然包括我.
我在想其實我應該叫他們大家去睡覺嗎??
因為我最喜歡凌晨時分大家一起聊天,
一起玩遊戲的感覺.
所以因為自己的喜好,
我選擇了不勸阻,
反而加入.
結果隔天的精神受到影響了.
很多課程大家都打瞌睡.
證明這決定並不是這麼好的.
因為第二天是課程最多的時間.

從一個課程中其實是可以看到很多事情.
比如到底哪個人是
比較不能忍受長時間的課程,
誰是以玩玩的心態來這營,
誰是以學習的心態來,
誰是比較貪玩的,
誰是很踴躍發表意見的,
誰是比較喜歡在旁觀看,
誰是對下鄉團有熱心的,
誰是沒有的,
………………………..
太多了,
但我都沒去觀察,
我只顧著眼前的事情.
這並不是一位身為領袖應該做的事情.
太沒有遠見了,
看東西總是很表面.
這是我一直以來到現在還是沒有進步的東西.
ANSONN只是在兩個小時的時間
已經觀察到很多東西.
真的很強.
他說這只是經驗問題.
其實我並不是很能接受,
因為在這方面我的進步真的是太慢了,
我好不甘心我沒有這種能力,
不能將下鄉團搞好.
只是空有熱心是遠遠不足夠的.
張勝秋,加油!!!

這是我第一次當營長.
對很多人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當初其實沒想太多,
只是大家推我當,
那我就當,
不擔心會有什麼很大的壓力,
或是辦不成,
遇到很多的挑戰.
不是因為我的能力很強
或很有經驗,
只因為我深信我的身邊有一群值得信賴的夥伴.
我相信只要大家團結合作,
沒有任何事是可以難倒我們的.
這個營也驗證了這就是個事實.
大家一定要相信
因為它已經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覺得我是個很幸運的人,
身邊總是發生很多好事,
身邊總是認識很多好人和貴人.
謝謝上天給我的一切.
我會好好的珍惜.

雖然整個準備的過程中一點都不系統,
有點亂,
沒有很好的秩序可言,
主題又不明確,
有點為了搞而搞的感覺,
但肯定是以團員的利益為主要.
對很多人來說這不算成功,
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成功.
因為團員們之間的心越來越靠近,
大家更了解將來會一起合作的夥伴,
默契就會變得更好,
做起事來就更得心應手,
也可以避免發生火花,
但愛的火花我是不介意的.
哈哈….
下鄉團總是喜歡出現很多對情侶.
難道這是文化,
學弟妹們要加油囉.
繼續傳承文化.
哈哈….

裡面有一位很可愛的營員,
它的說話語氣有點沒力沒力,
但是很可愛,
總是被人家感覺它類眼惺忪,
很像卡通人物的聲音.
看到他有點看到從前的自己,
什麼都不敢,
總是靜靜的待在一旁,
很容易被人家忘記,
可能是存在感不強,
沒有表現的慾望.
就算自己不見了,
大家都不會知道.
我曾經就是這樣的人.
就是這麼不起眼.
看不出吧??
我要多謝下鄉團一直給我平台,
學長們一直在我身上播種,
才有現在身上發出一點點光的勝秋.
但是他比我勇敢得多了,
因為他是主動出來分享的,
從前的我肯定不會這麼做.
所以思昇你也是可以做到的,
我在你身上已經看到火苗了,
只是等待你讓風的來臨,
火勢就可以旺起來了,
加油! 思昇!
看到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人,
我就會很想幫助他們,
提拔他們,
可能是因為同樣頻率吧??
因為我也是醬的人.
哈哈…

接下來,
就是要謝謝很多人的時候.
順序是沒有差別的.
其實我希望在分享的環節裡說出來,
但是JEANNIE跳過了我的時機,
討厭你~~~~~
還我沒得講,
只能用寫的.
但是如果用講的,
我也肯定會苦得淅瀝嘩啦,
停不了決堤的發生,
這一點是我清楚的,
但我還是想親口說出來.
曾經在少年營,
每個人都有機會說出自己的感言,
我也是一個期待的人,
但因為我的懦弱,
機會錯過了,
這次想要講,
但機會卻沒有來臨.
這教訓我要把握每一次的機會.
機會不是時常都會待在同樣的地方等我們.

謝謝欣兒
策劃整個《緣・續》的主要人物,
一直在幫忙協調營裡的一切.
一直都是比別人更在乎這營,
一直追著應該要做的進度,
一直提醒我忽略的東西.

謝謝JEANNIE
總是幫我管理外面的事情.
例如申請成為被承認的團體,
跟HEALTHY CAMPUS聯繫…….
有你的幫助,
讓我很有安全感,
你是一座很強大穩重的靠山.

謝謝尧尧
幫我接洽工程系的團員,
帶這麼多帥哥美女團員交流,
我們這邊的團員肯定獲益不淺,
尤其是慧莉.
哈哈…

謝謝咏菡
幫忙帶早操.
雖然少見面,
但一直關心《緣・續》的進度.
配合活動的流程.

謝謝玉雯
雖然已經最後一天了,
就算不知道地點,
還是亂闯亂撞的來到現場.
還幫忙帶一段活動.
從你的策劃書就看到你的誠意了.

謝謝惠雯
已經在實習了,
但還是過來幫忙了.
應該在假日,
在床上舒服躺著的星期日,
抽空帶活動.
你看得很透徹,
用你的經驗更我分享.

謝謝維昌
一直做傻,
幫忙搞氣氛,
帶動手語.
做了很大的犧牲.

謝謝清征
一直拿著相機,
幫忙拍照,
照片裡沒有自己的犧牲
深深感激.
真的很偉大.

謝謝俊彥
晚上跟我分享人生規劃,
跟我分享自身的經驗,
了解更真實的你.

謝謝富雄
在開會的時候
雖然自己的意見很不一樣,
但還是說了出來
讓這營更有意義.

謝謝慧莉
我會覺得很壓力
尤其當你給意見的時候.
但是你的直接就是
我清楚知道事情的弱點.
下鄉需要你這樣的人.

謝謝文麗
你的簡訊溫暖了我的心,
讓我覺得辛苦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要加油!!
下鄉團是可以幫助你變得更好.
相信我.
因為我就是過來人.

謝謝美琪
雖然你沒有時常表現,
但是我知道你是很有心的.
你總是默默的付出.

謝謝秀珠
這三天你都一直很專心的
去吸收我們準備的每一個課程.
讓我覺得很溫馨,
有人真正的珍惜我們的心機.

謝謝慶源
你在分享的時候提到了我的名.
聽到後真的有很開心,
有營員是關心我的.

謝謝曄彥
只要我YEAH YEAH的叫,
你就會很配合我的瘋狂,
讓我不會寂寞.

謝謝蘊雯
在我很無聊的時候,
講些冷笑話或是做些白痴事情的時候,
你總是會幫我吐槽讓氣氛不會冷.

謝謝珮緦
你將你內心的鼓勵話告訴了我,
讓我知道我的堅持沒有白費了,
我會一直努力不讓你失望的.

謝謝順鴻
放棄了別的活動,
過來參加下鄉團的活動.
一直給予很好的配合.
一直在想要怎麼聯誼所有的團員.

謝謝其佑
相信我將你不是很想告訴別人的事告訴我,
感到自己是值得被信任的,
還有就是請我吃冰淇淋.

謝謝惠玲
配合其佑的告白.
真的很大方,
謝謝你幫忙帶一支手語.

謝謝國明
一直成為我們的射靶,
還給我們很多的反應,
讓整個營增添色彩.

謝謝鈺璇
幫忙下鄉團照顧所有的團員,
一直沒有怨言的付出,
下鄉團有你真是太好了.

謝謝KELLY
給予豐富的臉部表情
讓我說起話也覺得很有OHM,
你的熱情也打動了我.

謝謝容宣
雖然有時要你做些你不願意的事情,
但你還是配合了,
你以和平的方式付出我看到了.

謝謝麗虹
一邀請你,
你就沒有任何的懷疑答應了,
還帶你的朋友過來.
很支持我.

謝謝祥業
專門過來跟我們交流,
分享韓江的下鄉團事情給我知道.
上課也很專心.
有前途.
加油!!

謝謝欽輝
稱讚我帥哥.
你的熱情融入
讓大家不會覺得尷尬.

謝謝股神
一直待在金融
讓我知道遊戲的弱點.

謝謝永強
很積極的幫助每個組員,
讓他們成長.

謝謝偉漢
不害怕承擔團長的責任,
帶領下鄉團走上更好的康莊大道.

謝謝俊宏
一直製造話題,
一直跟我們家的慧莉吵,
讓氣氛一直處於熱點.

謝謝永彬
有你的參加,
人數才不至於這麼少,
氣氛也就變得更熱鬧了.

謝謝保琳
你的名字太容易記了.
讓我不需要面對記名的困難,
也成為大家容易殺的殺手.

謝謝雯琴
雖然沒有跟你接觸太多,
但還是要感謝你的參加,
成為工程系分校的女代表.

謝謝大合照裡穿紅衣的帥哥
雖然不知道你的名字,
但看到你總是以親切的笑容面對一切,
要加油,
講你的優點發光發熱.
*剛知道你的名字,偉倫,不好意思.

謝謝貴名
義不容辭的贊助我們,
幫助我們,
給予最好的配合.

謝謝ANSONN
一話不說的幫助我,
當我分析很多事情.

謝謝勁文
分享了很多關於主持的技巧,
義務的給予講座.

謝謝榮富老師
堅持的搞下鄉團,
讓我有機會成為下鄉人.

讓下鄉團的團員獲益
我應該沒有遺漏誰吧.
如果有的話,
請通知.

最後,
大家已經成為我人生裡
重要和美好的回憶.
謝謝大家的出現在我的人生,
讓我覺得能活在這世界上
真是太好了.
謝謝大家.
Posted by ~@#RoXaS#@~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aiyo....
傻佬。。。
我们都什么关系了。。。
不用那么客气啦。。。
加上我本身爱玩嘛。。。
^^
爱你们哦。。。
爱下乡哦。。。

January 19, 2010 at 12:47 PM  
乌龟。小感动 said...

不是司升咯。。
是思昇。
找了以前的照片,我是第三屆少年領袖集訓營出來de。

*ps:
問題是,我喜歡一個人呆不是因爲害羞的。
可以隨心調節自己的火焰大小不是比24/7不停放光好嗎?
**被人說可愛還真高興呐~

January 19, 2010 at 12:56 PM  
乌龟。小感动 said...

紅衣那位叫偉倫的。

January 19, 2010 at 12:58 PM  
Unknown said...

U wrongly typed a lot of ppls' name leh!!!! Thanks for everything. U make me dint feel stress for this camp. ^^

January 19, 2010 at 2:41 PM  
~@#RoXaS#@~ said...

tracy:就算我們的關係很密切,
但還是要謝謝的,
不會因為在身邊而不需要用言語感謝.
是必要的,
順便讓我發洩內心的感激嘛.

思昇:你都沒告訴我你的名字怎麼寫,
我就照音亂寫囉.
哈哈..
很有point一下囉.
可以隨心調節自己的火焰大小不是比24/7不停放光好嗎?
很有深度,
伸縮性高確實是比較好的.
謝謝提醒.
原來有人是喜歡別人說自己可愛的哦```
我比較喜歡人家說我帥囉.
因為比較接近事實.
哈哈....

shin er:even d camp stil alot to improve,bt conclusion it is benefit member d.very happy.find 1 day celebrate ya.hehe...din make u feel stress bcoz i din feel stress oso.so won give u stress lo.hehe...

thx every1!!!

January 19, 2010 at 3:21 PM  
~@#RoXaS#@~ said...

思昇:外面沒有溫暖嗎//
你自己應該也了解到其實外面還是很多溫暖,
很多貴人,
好心人,
我也在殘酷的外面奔波了一段時間,
但卻是獲益的那個人.
外面還是有很多愛的.

January 19, 2010 at 3:25 PM  
怀财不遇的小丑 said...

好遗憾, 时间不对, 不能够和你们一起癫 >.<
最近几乎每两天就会练一次歌, 没能够抽时间出来...

干的不错!! 继续加油吧!!

January 19, 2010 at 4:07 PM  
~@#RoXaS#@~ said...

clown:thx for ur comment.ya lo.cant fun wf u.last time i listen yao yao said u will cum d le.but din c u,a bit sad lo.

January 19, 2010 at 4:25 PM  
怀财不遇的小丑 said...

Sry啊, 每个周末周日都有练歌..

尧尧很敢下, 没有问过我就答应人, LOL

January 19, 2010 at 8:28 PM  
乌龟。小感动 said...

?
哦,
因爲外面的溫暖不能永遠地依靠嘛~

January 19, 2010 at 10:32 PM  
Unknown said...

不是因为你没有给我压力,我才没有压力啦!因为我觉得压力的外务你都替我分担啦!所以,我只需专注内部策划咯。

January 21, 2010 at 5:22 PM  
vandy said...

キャンップについて、お疲れ様でした~

bloggerの話を見て、楽しそうな生活をしてるね~

幸せな生活のために、一緒に頑張ってね^^

February 20, 2010 at 3:35 PM  
汪禎喬 said...

寂寞交友吧
西安免費1夜情視頻
高密交友網吧
美女性感聊天室網站
寂寞聊天群
重慶交友網站
365視頻面對面聊天
壽光蒼生聊天室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
國際華人徵婚交友網
費德勒視頻
阿勒泰一夜情
性愛小說
寂寞同城交友
富婆交友聊天室
美女陪聊視頻
工程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
酷狗繁星網
午夜同城約炮網
找寂寞男人聊天
寂寞美女qq
雅男交友
三亞交友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
武漢同城床友交友網
鄭州單身交友網
南京溧水寂寞女人
網上一夜情是真的嗎
上海萬花樓同城交友
一夜情戀老交友網站
南翔交友
一夜情太保交友網
同志視頻聊天網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視頻
同城交友論壇
同城免費交友網
一夜吧俱樂部
新加坡交友網站
天津市一夜情
維吾爾聊天室
QQ聊天交友網站
張家口同志交友網站
宣城ons同城交友qq
長沙一夜晴交友QQ群
韶關交友網
快播QQ視頻倫理網站
廣州約炮論壇
美女視頻網站破解
杭州同志聊天室
河南永城找美女一夜情

October 18, 2015 at 8:4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