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at 1:45 PM |
早上有點賴床,
不想起來.
但因為要拍照,
就起床了.
同時也是因為不想遲到.
突然會有很強烈的感覺.
如果我是早到的人,
我不就已經要等很久了,
對他們來說太不公平了,
雖然大家心理都知道拍照肯定
會因為某些人延遲的.
結果我還是遲到了,
不管遲多少,
我還是遲了.
這一定要改進.
真如預料中之事,
延遲了.
突然發現原來我在班上也是蠻高的.

上日語課,
大家要分組.
剩下5個人,
一組是3個人,
一組是2個人.
我心里就一開始想3個人一組
因為貪方便.
有點不喜歡自己,
竟然這麼自私.
結果大家都很客氣.
就都說隨便.
但其實大家都已經有自己的決定,
只是不好意思說出來罷了,
害怕表現自己的醜態.
結果其中一個人說出了自己的心願.
而我跟一個我最不希望同組的認同組了.
因為我覺得他會比較懶惰.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資格說這些,
因為我也不見得很勤勞.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下午跟ANSONN去醫院看他的朋友.
很意外原來他的朋友是我認識的.
世界真的很小.
最近都發現誰誰誰的朋友原來也是我的朋友.
但很喜歡這種感覺.
進醫院其實也不一定是件壞事,
環境蠻不錯的,
很適合用來修養,
冷靜思考.
但是因為病而進來的話,
那就不太好了.

接下來就是讓我頭痛的東西.
突然所有的突發狀況發生了.
衣服不能在原定時間送過來,
那大家要穿什麼,
怎樣解決問題??
我開始慌了.
腦袋一直想盡可能的解決方案.
可是因為緊張,
我的腦袋阻塞了.
並不是很能想,
只是一大堆可能的解決方案飄來飄去,
但其實又不是解決方案.
它們不停的飄.
我的腦袋冷靜不下來.

其實開始我是沒這麼失去冷靜的,
廠家說10點應該可以趕到貨給我們.
只要我們的巴士出發時間延遲就可以了,
但是ANSONN告訴了我很多後遺症,
說如果這樣做會怎樣,
那樣做又會怎樣.
這讓我開始慌了.
並不是要責怪ANSONN搞到我很煩,
而是我想東西太表面了,
沒有深思.
他只是將所有的問題揭開.
他根本就沒有錯.
這只是他的遠見.

當時我心理真的有很多爭論的議題.
到底我要不要為難廠家臭罵她一頓
或是取消訂單讓只因為她答應了做不到.
原理上來說是應該的,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這個有點違背了我和平相處的原則.
我覺得有點惹事的感覺.
我不喜歡跟別人吵,
朋友多一個好一個.
ANSONN說如果你今天沒有教訓她,
以後只會有更多下我這樣的受害則者.
其實並不是沒有道理,
只是........
我也不知道.

真正看透這件事,
其實我也是有錯啦.
秋文說得對.
你都知道有活動了,
做麼不早點定衣服,
而是這麼靠近了才定.
其實是我一直拖,
沒將心放在衣服的身上,
一直忘記.
如果當初很早定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太沒有效率了.

其實秋文真的是一針見血,
但是如果秋文能提醒的話,
這事情不就是能很圓滿了.
事情都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只是因為大家的選擇才造成今天的
天時,
地利,
人和.
每個人都有他們的職責,
大家做好自己的職責,
一切都會變得很順利,
圓滿.

阿查也教了一些事情,
那就是下次跟廠家說的時間是比預定的時間早,
那就算廠家出問題,
我們也有一些後備時間.

另一件事就是對下鄉團深深的影響.
這才是讓我覺得最苦惱的問題.
因為我的選擇,
已經有很多破例出現在我擔任中央的期間.
破例聽似是件好事,
但其實這是一個危機.
因為我的一直破例,
接下去肯定會有一連串的破例因為這是遺傳,
壞的因子壞一直被帶下去,
這叫惡性循環.
可能會造成下鄉團的面目全非.
大家喜歡喜歡就破例,
那時就已經沒有什麼系統可言了.
這件事需要由誰去負責??
我不是不想承擔,
而是我承擔得起它接下來的後果嗎??
我的肩膀是不夠闊的.
再加上有些團員已經對下鄉團沒有信心,
一次又一次的承諾都化為烏有.
雖然有時並不完全是人為的,
但它還是造成了重大的影響.
如果這件事沒有好好的結尾,
它會對團員有很大的影響.
我不想因為我的選擇造成團員們的一一離開,
使我喜歡的檳城大專生下鄉服務團滅亡.
我不要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也不想成為千古罪人.

最後我的選擇是要求廠家折扣給我們,
但是還沒有個答案.
與其臭罵不如折扣,
對團員也比較好.
一一通知團員以式誠意.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做錯決定,
但是我也只能承擔其後果了.
不過怎樣,
我也已經侮辱了下鄉團的名譽.
真實可惡.
Posted by ~@#RoXaS#@~

6 comments:

yukina said...

我亲爱的爸爸。。。
人非圣贤,谁能无错!我相信现今再也找不到没有私心和过错的人了。人啊,往往为了生存,就必须不择手段。正所谓“人不为自,天诛地灭”请不要讨厌自己,是时候淡化一些荒谬的执著了;是时候调整你对“私心和责任”的诠释了。

在下乡时,最令我钦佩的是你和jeannie了。为了我们,为了下乡。。。谢谢你们。

在下乡里,最令我钦佩和生气的是你。
钦佩~当所有人都放弃的当儿,只有你默默地独撑着。谢谢你。
生气~默默地在耕耘,令自己一个人陷入透不过气的空间里。麻烦不要忘记我们是一个大家庭。不要在独撑了好吗?身为主席的你,是有权力配我们任何人做任何事的!麻烦你,让们参与你的planning n action 好吗?原谅我是个按部就班的人。我所习惯的生活是要跟着我的schedule走的。麻烦你在planning的时候就让我知道好吗?(方便我空出一些时间)你突然的告知会令我的无法参与,因为不在我的schedule里。(我也有蛮多的约会,哈哈)在我心目中,你是非常“强”的人。在强的人也会有累的一天。不要在独撑了好不好?我们会心疼你的。

你没有侮辱下乡,相反地你让我看见了下乡的光芒。因为你,它重生了。非常的谢谢你。

January 13, 2010 at 3:07 PM  
FoNG YEE@ 芳仪 said...

为楼上的小妹修改错字...哈哈...
1.是有权力配我们--->是有权力分配我们
2.让们参与--->让我们参与
亲爱的弟弟:
加油啦..你并没有侮辱下乡团...你是我们的希望..要说的已经被楼上的小妹说了..我们挺你的..需要帮忙可以随时找我们...^^

January 13, 2010 at 11:58 PM  
FoNG YEE@ 芳仪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nuary 13, 2010 at 11:58 PM  
~@#RoXaS#@~ said...

謝謝姊姊和女兒.
看到你們的留言,
我真的很感動.
我這個主席也做得不錯了.
有這麼多人撐我.
死而無憾了.
哈哈...
謝謝所有下鄉團團員.

也要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的自以為是.
因為我不想麻煩到大家,
所以就沒有把你們牽進來參與.
下次有需要幫忙的,
我會義不容辭叫你們幫忙哦````
到時不要推我哦`````
嘻嘻...

January 14, 2010 at 10:35 AM  
vandy said...

看完全部,还真的需要些 勇气~
感觉到有种 “为自己的无力而感到无奈”~
也给了我一种很不对的感觉~ 但也说不好那感觉~

别说不喜欢自己,因为自己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说不喜欢自己,就犹如矛与盾的故事般~
真心地对待自己,爱惜自己~ 你会发现,那个自己是多么的无限可能,只不过可能被自己给埋没了。。

共勉之

February 20, 2010 at 5:47 PM  
汪禎喬 said...

對對碰視頻聊天網
158視頻聊天
蘇州婚戀網
搖舞吧
158遛街婚戀交友
約會吧
寂寞找人聊天直播間
春季交友
松原一夜情
遼寧交友網
瑪多縣一夜情
銀川寂寞同城交友QQ群
午夜美女裸體聊天視頻
找寂寞女人qq群
制服同城約會網游
寂寞男女e夜情
美女裸聊網
寂寞裸聊網
YY少婦裸聊
寂寞聊吧直播間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裸聊聊天網站
裸聊頻道
陪聊聊天室
脫衣陪聊網
美女同城一夜情網站
一對一性聊天室
青島同城交友
酒泉寂寞男女聊天室
永安市一夜情
會理同城網
奉化交友網
交友聊性聊天
寂寞空虛裸聊網站
裸聊天室網站
合川一夜情uc聊天室
找情人聊天室
裸聊交友群
衡水聊天室
真人聊天交友
真人摸奶秀
裸体聊天網
同城陪聊視頻聊天室網站
免費交友約炮一夜情
51E夜晴
免費陪聊視頻網
寂寞激情視頻
寂寞激情直播間
同城情人群號
寂寞女免費視頻交友

October 18, 2015 at 8:4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