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at 1:44 PM |
今天早上我為了要確定地點的問題,
所以我去了BODHI HEART一趟.
原本他已經說可以了,
但突然改口,
給了我一個突發狀況.
內部培訓的地點就變得不能確定.
很東西就被逼改變.
牽涉的東西太多了.
但其實這突發狀況來說,
是件好事.

現在這時代已經有很多的通訊器具,
但結果面對面談還是最好最有效的方法.
可能要專門去到某一個地方見面,
但我認為是最好的,
也可以認識得更深.

到了那邊,
何先生向我解釋了他跟啊堯的誤會.
原來是訊息傳達不流通的緣故.
某某人跟啊堯說幾時幾時要在這裡做活動,
但啊堯忘了通知何先生.
所以我就變成他們誤會的後果.
哈哈…
我們需要地方,
所以不能說些什麼,
只能儘量看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可行.
這一點就是我欣賞他們的地方.
那就是責任感和信用.
他們只因為口頭上答應我這地方能用,
所以他們就很拼命地幫我找解決方法.
其實他們大可說聲對不起
或不好意思就一走了之,
將球拋回給我.
但他們沒有這樣做.

他們介紹了我去PWSC.
這地方是很好的地方,
旁邊就是海邊了哦~~
海邊就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
之前的活動我曾去過那邊詢問價錢.
普通人要租是可以,
但是價錢就不普通了.
肯定超過預算也很貴.
因為有些沒有道德的傢伙在那搞破壞,
所以原本比較便宜的場地,
就立刻飆價了.
可是何先生認識裡面的人,
可以拿到特價.
好開心.
海邊海邊等我哦~~~
但是結果只是空歡喜一場.
哈哈…
太多人定了,
如果真的要定,
那最少兩個月前了.
時間拍到满满的.

這裡我體會到人際關係是多麼的重要.
雖然靠關係是一種感覺不正當的行為,
感覺走後門,
但是試著認真的想,
到底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這也是實力的一種.
有些人連門在哪都還沒弄清楚.
如果對方覺得你更本不值得幫,
那就算你再怎樣利害都沒用,
他就是看你不順眼,
不幫你.
其實很多時候就只是因為一個簡單的“爽”,
你就可以獲得很多東西.
人於人之間就應該是互相幫助的嘛.

雖然遇到挫折了,
但何先生還是沒有任何想放棄幫助我的念頭,
還是繼續想辦法.
這種人真的是好到極點.
竟然給我遇到,
我真是幸運到爆燈.
謝謝上天給我這種福氣.
他因為有些事情要忙,
所以他叫啊堯帶我去另一個地點看看.
也是佛堂-----普賢寺.

這更是幸運.
雖然比不上BODHI HEART的環境,
但這地方也是很不錯.
重點是不需要任何費用,
連膳食他都要贊助我們.
真是太好了.
人間真的是到處充滿愛.
投胎做人真的是我前世修來的福,
還有這麼好的待遇.
我有問他為何要贊助我們,
他說結緣.
他真的很偉大.
他的思想,
他的志願都很偉大.
他有贊助和尚去外國讀書,
還想起大學讓柬埔齋的小孩讀書.
OMG~~~~~
他為什麼會有這麼偉大的思想??
有如在世華佗.
我真的事對他無話可說.
他太棒了.
謝謝你的幫助,
我不會辜負你的一片好意.
貴人都一一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就是這種感覺.
吸引力法則請繼續吸引這感覺到我的身邊吧!!
謝謝你.
Posted by ~@#RoX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