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at 1:34 PM |
今天是上課天,
全都是課,
而我也真的當了整天的學生.
很久沒當的學生,
今天又再從當,
其實心態那方面有點調整不過來.
心不能專注,
總是飄來飄去,
下鄉,
保險,
GREEN LUNG,
我在我腦中像個沒有方向的人
無目的地到處奔跑.
《秘密》說只有專注才能真正的
發揮他的潛力.
但其實並不容易做到,
並不代表做不到哦~~~
因為我專門做對別人來說難做的事情.
嘻嘻…

英文課又是為時間花了不少時間,
大家都不能妥協,
不是因為時間表撞到,
而是為了讓自己方便.
時間表因為一個人的不行而要麻煩大家,
其實大家應該為了遷就那人而做出改變嗎??
值得嗎??
應該嗎??
因為小事情,
而要犧牲大家自己的利益嗎??
我不知道答案.
以理智的角度來說,
不應該!
因為要注重大家的利益,
以團體為重點.
但我內心深處是覺得值得的,
應該的.
他是我們團隊里的人,
每個人都是很重要的,
並不是說誰比較重要,
或是誰比較不重要,
既然我們是團隊,
那我們應該幫助每個人.
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
互相遷就,
問題肯定能解決,
大不了大家辛苦一點罷了.
難到自己的小利益比不過團員的感情嗎??
這就是我最想要的團隊,
也是對我來說最好的結果.
我果然不適合當一個領袖,
團隊可能會因為我的一個錯誤決定被搞砸了.
我還是只能當一個不理智的人.
哈哈….

還有另一個領悟.
這印度老師還蠻有料的.
他並不是單單的教英文,
還引導我們開拓思想,
世界上這種老師應該多點.
我蠻喜歡他,
但是上課我有點打瞌睡,
被他抓包了.
不好意思,
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很久沒上課了,
不習慣而已.
保證沒有下次.

晚上開會討論了很多東西,
有很多突發狀況,
其實也是我們準備不夠和
臨時抱佛腳造成的.
人都是要到最後才將東西做好,
可能是人類喜歡,

最後一分鐘匆匆忙忙
時間已經很緊迫地完成工作的刺激感.
也可能是沒有太好的策劃.
我指的是什麼時候一定要完成什麼,
什麼時候一定要到了這個階段等等的.
沒有一個時限和領導,
所以大家就會亂了方寸,
東西都留到最後才做.
值得改變.

突然有種感覺時間不夠了,
很多東西要做.
看回時間表,
其實很多時候只是自己製造給自己的錯覺,
其實還是可以完成的,
只是怎樣去安排時間而已.
這就是《秘密》說的,
思想決定一切,
你怎樣想就會影響你所做的,
所講的,
一切行動,
也同時吸引同樣頻率的事情靠近你.
你想不好的東西,
就是我們將能量放在這上面,
它就會像一隻吊香鬼地一直追著你.

今天我做了一個小小的《秘密》實驗,
當老師說要叫一個人給意見的時候,
我就突然想使用吸引力法則,
我心裡一直唸我的名字,
想他叫我的名字,
結果他真的叫了.
我很意外.
真的行耶!
這不是什麼荒唐的事情,
這真的是能做到的.
我開始越來越相信《秘密》的存在.
Posted by ~@#RoXa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