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at 1:33 PM |
昨天很早就睡了,
所以今天5點就起床.
早起的感覺其實很不錯,
整個世界只有我一個人的感覺,
沒有人會打擾我的世界,
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自己的東西,
心情也很平靜,
思想顯得比較清晰,
東西也想得比較透徹.
最適合用來跟自己溝通,
所以我選擇了些部落格.
這是自我溝通和檢討的最好方法.

過後就是去考察下鄉內部培訓的地點.
之前其實我還不是很清楚在哪,
現在知道了,
原來在墳場裡面,
竟然是這麼陰深,
但其實不是啦.
當時的心情只是平靜,
反而覺得風景蠻不錯的.
那裡的環境蠻不錯的,
搞營是蠻適合的.
沒想到墳場里竟會有一片樂園.

原本預定兩個小時在那,
但因為遇到很好聊的叔叔,
就聊久了.
他也很幫我,
害怕我的活動地點不適合,
還介紹我其他的地方和膳食.
那邊原來有很多老人在那聊天.
跟老人聊天真是感覺很好,
因為他們會分享很多他們的經驗,
讓我們獲益.
聊到一些政治和國家制度的分別.
馬來西亞到底是不是一個好的國家,
對我來說,
它雖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但是其實它已經是一個很好的國家.
有哪個國家是真正的好,
只要你的心會感恩,
那世界上每個國家都是好國家.
最重要是會感恩.

傍晚我見了一個很重要的客戶.
結果我失敗了.
我沒能成交.
當下的感覺很無奈,
為什麼我這麼無能,
說服一個人的能力都沒有嗎??
為什麼總是這樣??
我真的這麼沒用嗎??
經過了這麼多的磨練,
我還是不行??
怎麼搞的啊??

講這些都已經於事無補.
預期浪費時間在這東西上,
不然用來檢討什麼地方能改變不是更好嗎??
仔細想想是我沒FACT FIND得好,
所以HIT不到它的HOT BUTTON.
還有就是他害怕中途COMMIT不到,
我沒立刻鼓勵他,
原因是我當時也恍了,
腦筋轉不過來,
也就是說應變能力不高.
只要呈現得多,
這問題就能解決了.
果然如ANSONN說的,
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我們要儘我們所能的去做些事情.
問三個認同的問題是蠻重要的.
我的CODE EXAMPLE的能力比較差.

檢討後就是繼續沖了,
不要太執著過去的,
因為未來還沒決定,
現在的思想就是決定未來的路.
不要猶豫了.
沖啊!!!!!
Posted by ~@#RoX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