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at 1:32 PM |
昨天突然發現我的唯一可靠
兼穩重兼耐用的摩扥鑰匙不見了.
肯定是在USM裡面的,
因為既然我能回來USM,
鑰匙肯定就是在USM某處啦.
但是找了又找,
沒有任何的蹤影.
鑰匙啊!鑰匙!
你到底在哪????
我好想念你啊.
趕快出來啦.
不要再玩抓迷藏了,
我投降了.
出來吧!

找了好多遍,
每一個可能的地方,
走過的地方都找過.
只因為不想放棄任何能找到它的機會.
我當時腦子里有很多關於吸引力法則的事情,
我能不能用吸引力法則來找回鑰匙呢??
這個很多人都覺得很荒唐的事情,
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我是暫時用不了,
但我相信這是真的,
一切只因為思想.
我現在所不到,
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能做到.
吸引力法則等著我吧!

結果它始終沒出來,
這是派了它的兄弟出來.
我妹從家裡運另一把鑰匙過來.
謝謝你,妹.
雖然她是我妹,
但其實真的沒有義務特地從這麼遙遠
送鑰匙過來,
最後她還是幫了我,
感激萬分.
ANSONN時常說要感恩,
非常認同.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
而是一種福氣,
如果不感激的話,
天會收回的.

突然沒有摩扥用,
有點不習慣,
生活還是可以運行,
但是不方便很多.
在校內有巴士的服務,
不會造成很大的問題,
但是如果我要出外面,
就很麻煩了.
USM的巴士其實已經很不錯了,
同學們不要投訴了啦.
外面的巴士更是無話可說,
並不是好,
而是更遭.

事情的發生肯定有原因,
所以要檢討.
這次的教訓是要更加在乎我的鑰匙,
不要將它亂擺.
要疼愛它.
鑰匙,
對不起哦~~~~
Posted by ~@#RoX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