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at 1:30 PM |
我其實還沒進入狀態,
還是給自己很多藉口,
太糟糕了.
我到底對我的事業認不認真的???
這到底是我要的東西??
答案是.
那就要努力付出,
不要再被倦怠感控制了啦.
醒了.
不要再宿醉了.
該清醒了.
勝秋!!!!
再不醒,
我就要一扒一扒打下去了.

見了ANSONN,
動力開始了.
他做了一個比賽給我和ALICE.
如果誰沒在一星期內做到
5個呈現和5個保單服務,
他就要罰RM5.
哇!!!!
如果每個星期做不到,
我一個月就無端端浪費RM40了.
所以一定要做到.
我是省錢型的人,
這對我來講是一種浪費,
有背我的原則,
一定要做到,
一定要.
藉口,走走走!!!

看見ALICE一次簽這麼多報單,
真的覺得很敬佩.
我沒嚐試過一次過有這麼多保單.
我都是一張兩張的.
很強.
證明她比我努力很多,
也比我積極很多.
她肯定已經見了很多人,
呈現了很多次.
這就是她的優點,
勇字在心頭.
我也要向她學習這種精神.
敬佩也只不過是敬佩,
並不代表我做不到.
很好!!!
有一個良性的競爭對手了.
不要以為你是女生我就會輕敵.
我會全力以赴的哦~~~~~
等著輸吧!
哈!哈!哈!
Posted by ~@#RoX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