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at 1:29 PM |
今天蹉跎歲月了半天,
感覺很內疚.
雖然內疚,
但是我還是一而再
再而三地重複同樣的錯誤.
這也是戰爭一直重複的關鍵.
戰爭根本就沒有意義,
只是一些人用來滿足自己慾望的工具.
他們將人類的生命當成什麼.
我不能在蹉跎歲月了,
我的工作習慣一定要施行,
不能再這樣下去.

晚上去海邊BBQ.
之前還在猶豫要不要去,
但是最後還是去了.
大家都去而我不去,
有一點講不過去.
但是有點失望.
吃那方面我是沒意見,
我對吃沒太大挑剔,
只要能吃的就可以了.
大家的配合度,
非常值得疑問.
圍一個圓圈原來並不是簡單的事情.
吃完東西後,
就只是逛海邊,
逛了整個晚上.
有點無聊.
但是不能勉強別人做他們不喜歡的東西,
只能默默接受,
只能無奈.
-_-|||
Posted by ~@#RoXa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