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at 5:08 PM |
雖然是最後一天,
但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意義.
因為我蹉跎歲月??
不是啦.
應該是我對時間不太在意吧!
可能我還覺得時間很多的關係.
生活太快樂了.
但明年我肯定這感覺不在了.
因為我已經開始清楚自己的目標,
自己要走的方向,
開始策劃我未來的路.

今天早上上日語課的時候,
我看見了某些事情.
就是人性的自私,
當然事情都是兩方面的,
我也看到人性的偉大犧牲.

時間表真的是很難安排.
雖然只是20多位學生,
大部分是來自翻譯系的,
但還是很難安排.
大家的時間都很不同.
真麻煩.
看到老師的無奈,
我也覺得無奈.
她很努力地安排時間,
但是有些人卻為了自己的方便,
不能妥協,
搞到時間表一再安排.
為什麼大家都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出發,
不會站在別人的角度.
其實這也是提醒我要總是從別人的角度出發.

今年日語的功課也好多哦~~~
對於已經是兼職學生的我來說
是一個負擔,
但是不管怎樣我也要將它做好.
好好分配時間就沒問題了.

頭髮看了有點不順眼,
已經有點長了,
難整理.
就去剪頭發.
怎知頭髮店老闆告訴我一個
很驚嚇的消息.
那就是我有脫髮的現象,
而且是地中海.
OMG~~~~~*o*
怎麼可能??
我的頭髮這麼多,
怎麼可能脫髮??
我還很年輕咧.
他就分析給我聽,
聽了過後是很有道理,
就接受了.
因為這就是事實,
不要接受也不行.

其實我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因為我不愛我的頭髮??
也不是啦.
原因??
我也不是很清楚,
就蠻冷靜的.
就會多注意它囉.
我是不希望以後中年的時候
像一個很普遍的成功人士.
雖然我是希望成功啦,
但是可以是很有形象的,
帥帥的.
哈哈…
Posted by ~@#RoXaS#@~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脱发?!有吗?我没发现的?!老板要骗你买他推销的药物是吗?哈哈哈!

新的一年了,也是你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了,开心不开心都好,好好珍惜吧!祝你一切顺利!

January 1, 2010 at 2:18 PM  
~@#RoXaS#@~ said...

謝謝咯。
我肯定會很開心的。
不用擔心我。
也會好好珍惜。
還有就是聼欣兒啊姨的話。
哈哈。。。

January 8, 2010 at 11:24 AM  
WeiRu said...

不是我们不要妥协,只是这是大家的副修科,
对大家来说是一样重要。如果我们放弃在这个学期拿这科,我们就没有机会跟这位老师学习了。
即使我们改成下个学期拿的话,我们也不能保证到时不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啊。。。我们不是为了自己的方便。而是我们真的很忙, 时间表排得满满的。
请你宽容大家一些吧。

January 15, 2010 at 11:15 AM  
汪禎喬 said...

成人視頻
色情視頻
裸聊美女視頻
視頻播放器
視頻軟件
視頻聊天網
真人裸聊
情色視頻
同城一夜我情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同城交友聊天室
網易同城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網站
qq的同城聊天室
情色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訊
裸體視頻
日本視訊女
日本視訊合集
日本視訊聊天室
日本視訊DXLIVE
日本視訊網站
日本視訊美女
日本視訊種子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視頻
視訊美女種子
173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區
173vpn免費賬號密碼
173vpn免費
維納斯免費視訊區
美女視頻網站
美女熱舞視頻
173vpn免費賬號
金瓶梅高清完整版
live173
live173破解
live173破解版
live173下載
live173點數
live173應用程序
9158虛擬視頻
live173影音生活秀
美女影音生活秀
生活影音

October 18, 2015 at 9:09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