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at 3:12 PM |
雖然已經開課了,
我還是去參加了下鄉人聚會.
之前還是猶豫要不要參加,
但最後決定了要逃課去參加聚會.
原因是俊海年勇有參加.
我是很喜歡參加聚會,
但是自己一個人去還是未免太無聊了.
是可以認識新朋友,
一個人肯定會比較難溶入大家.
我還沒有能自己一個人就溶入大家圈子的能力.

在上到金馬侖之前我都是很興奮.
身體每個部位都是很興奮,
每一個細胞都在蠢蠢欲動.
可能是很久沒參加營會了,
好期待.
可以認識新朋友,
一起玩,
一起學東西,
從大家根本沒有任何關係到
大家瘋狂的玩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這感覺.

但是中途發生了一些不是很如意的意外.
我們乘坐的巴士出問題,
煞車系統有問題,
不能煞車,
差點整輛巴士就這樣的跌下大水溝,
不死也難免受傷.
巴士上的所有人都很害怕,
但是我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會沒事吧.

然後就換巴士,
換站,
換巴士到我也不清楚幾次了.
總之就很無聊.
在車上開始覺得很累,
巴士的震動讓我的身體細胞好累,
再加上金馬侖的圈圈山路,
整個人更是累和不舒服.

終於到了目的地.
好興奮哦~~~
終於到了,
真是漫長的旅途.
但到了目的地心情還是很開心的.
金馬侖的大型冷氣機又再次啟動了.
很舒服的感覺.

肚子好餓.
整個下午都沒吃到什麼東西.
營會的流程我們不太參與到,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晚上的團康和
凌晨的HEART ATTACK.

私立大專的團康活動真的很強,
我們只能是獻醜.
根本小巫見大巫,
沒有比較的可以.
他們真的很OHM.
我也發覺我的團康能力還是差得很.
還有另一件事就是我老了.
我真的有點力不從心,
不能像他們這樣活躍.
真正的體會到順利叔叔
要參我們80年代的人的原因了.
就沒這麼OHM了,
就要有活力的人來影響我了.
大家是真的很開心.
是從心裡深處湧出來的喜悅,
當然我也被影響了.
他們的舞蹈帶動都是快節奏的,
如果叫我們去帶動我們的歌,
哈!哈!哈!
他們肯定睡覺掉.

凌晨時間就是最精采的了.
我們有80多位營員,
所以有很多檔,
大家都各自各地玩,
而我們是屬於比較小群的人,
我們是去找別檔的人JOIN FIELD.
結果我們找了UTAR SG LONG的那檔.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是不是,
應該是吧.
反正不是很重要啦.
開始時真的好冷哦~~
大家都不熱情,
大家好想都沒話講的感覺,
明明大家都是下鄉團的人嘛,
應該都很會製造氣氛的,
但當時真的好冷.
結果就是我來破冰,
一直在問問題.
但大家的反應還是很冷.

從這裡我發現到原來氣氛很重要.
氣氛的影響力很大.
雖然大家剛才在團康的時候很HIGH,
但私底下是可以這麼冷的,
只因為氣氛.
所以如果以後我工作的地點氣氛很冷的話,
那我肯定工作也沒有熱情了,
我肯定不能在這種地方帶很久,
很無聊耶,
哪能忍受啊.
整個人都DOWN下來了啦,
我這麼喜歡熱情,
肯定不適合.

還好有JEFF的配合,
他建議找些東西玩,
果然玩還是最能破冰的東西.
雖然玩只是讓氣氛熱起來,
不能讓大家更了解彼此,
但是這肯定要是前奏,
不讓會冷死掉.
我們就玩HEART ATTACK.
真是名副其實的遊戲,
心臟跳得很快
因為它的處罰聽到了都不想輸.
如果只是普通處罰,
輸了還OK,
但這處罰是輸不起的,
並不是普通人玩得起的.
還好就是大家都很能玩,
不然就不爽了.
處罰有跳鋼管,
跳舞,
被女生模肚子,
互抓鳥…..
還有很多限制級的不方便在這裡公開.
不好意思囉.
真的是哭笑不得.
玩到四點多.

五點半竟然還起床晨跑,
好累哦~~~~
很不想起來,
但是還是起來了.
感覺很清爽.
金馬侖的凌晨是蠻不錯的,
輸在垃圾很多.
大家都不好好保護這美麗的地方,
好可惜.
如果我是外國遊客,
我肯定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隔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是最最最依依不捨的時間.
雖然每跟所有人混熟,
但至少跟一班一起玩遊戲的人事比較熟的.
還蠻不錯的.
我沒有相機,
所以也沒有什麼拍照的慾望,
只是隨便拍幾張就算了,
要那裡拿照片也不知道,
但應該在FACEBOOK可以看到很多吧.
現在科技這麼法達,
再連絡應該不是什麼問題吧,
前提是大家有沒有那個心和時間.

回家的路程好遙遠和累.
但是比較上山的時間快得多了,
應該是累垮了吧,
所以時間過得比較快.
但是到了GOPENG車站,
就不一樣了.
好累.
又再等巴士.
總之就是讓我有種感覺,
那就是馬來西亞的交通服務很差.
以前等巴士並不覺得怎樣,
但現在會覺得很討厭.

在巴士上也認識一些新朋友.
米高-香港人,翻譯員
我跟他聊了很久,
他也讓我知道了更多常識和知識.
關於香港的,
台灣的,
大陸的,
上市公司的,
股票的,
還有很多很多.
真是謝謝他.
也交換了郵址,
將來可以保持聯絡.
他是個時常會背包旅行的人,
見視了很多東西.
我也好希望能夠有這樣的生活.

另兩位是金保UTAR的.
世界真小,
才跟TAR的人離別,
現在又認識TAR的人.
這是吸引力法則嗎??
可能是吧.
政諦和不知道叫什麼名,
只知道他的樣子像老闆,
但年齡卻小過我.
肯定很有前途.

總之就是我很喜歡這感覺.
一直認識新的朋友,
一直聊天.
這就是我喜歡的生活,
感覺很棒.
保險肯定是適合我的工作.
Posted by ~@#RoXa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帅帅"的老人,
不好意思咧~在408号房冷到你了...
paiseh啦~要将冰山劈开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加上我们这群跟陌生人有点慢熟,又有点害羞呢!~没办法啦... 在改进当中...希望下次再见时不会再那么的冷... 哈哈!

很高兴能认识你们啦~希望能多了解彼此。。。 保持联络哦!

December 31, 2009 at 6:02 PM  
~@#RoXaS#@~ said...

你好配合哦~~~
我說我是帥帥的老人,
你就醬稱呼我。
謝謝你咯。

看你們在跳手語的時候這麽HIGH,
沒想到你們會是慢熱的人。
好意外哦~~~
改次見面肯定不會這麽冷了。
也很高興認識王祖藍,
有明星作朋友,
感覺真好。
嘻嘻。。。

肯定會保持聯絡的。
再聊咯。

January 8, 2010 at 10:24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