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at 6:31 PM |
不想写些负面的东西,
但是这也是我人生的一块拼图,
所以还是写了。
凡事都有好与坏两面。
只是我们怎么去看待它。

“糟糕了啦。
我明天不能过来做LAB,
明天又有考试。”

“我明天有空,
我过来做啦。”

“ERM......
还是不要啦。
等下你乱乱做的。”

玻璃心裂了。
“我们是什么组?”

“你看啦!
连我们是什么组都不知道。
已经交一份报告上去了耶。”

“。。。。”
玻璃心碎了。

真的很伤心。
原来我在他心目中是这么不被信任。
这其实确实不能怪他。
我真的是很没用的人。
做实验,
我确实没真正的在做。
但是我没有乱做的。
我有跟MENU的。

有人问过我,
借口与成功到底是什么关系??
确实有很大的关系。
成功的人是不给自己任何借口的。
错就是错。
我还做不到。
证明我还不是成功的人。
那还用说吗?
我的身上根本就没有一点点成功的特点在身上。

看清了自己到底在同学的心目中是什么地位。
一点怪他们的意思也没有。
只是我的行为造成他们看法。
谢谢你让我上了一堂课。
Posted by ~@#RoXaS#@~ Label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