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at 5:54 PM |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好怀念哦~~~~~~
并不是没有心情写,
也不是没东西写,
而是学会了安排时间。
这东西不知不觉让我觉得是种浪费时间的东西。

想想。。。。
真的是浪费时间。
我平时写部落就会花半天的时间。
写内容还好啦,
但是要去改图片,
设计我的部落格,
让它看起来美美的,
就花了很多时间。

现在回想起来,
我当初写部落格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呢??
只是想写出我的心声。
当不开心的时候,
就会来这里发泄。
都是些负面的东西。

接着就是我想将我的人生记录下来。
好让我老的时候看会,
看看我年轻的时候
到底是怎样的。
是不是很有活力,
是不是很乐观,
是不是很悲观,
是不是很倒霉,
是不是遇到一点点事情就放弃,
是不是那么得不成熟,
我的想法到底是怎样的。
看会肯定会很有趣。
可以让我知道我的人生是很多姿多彩的。
感觉肯定很棒。

当越来越多POST的时候,
有人来看的时候,
它就变成了我让关心我的朋友直到我的境况,
好让他们可以很方便的知道我最近怎么了。
也是给他们机会关心我哦~~~~
哈哈。。。。

时间再久点,
它变成了我的寄托。
时常上来看看其他的朋友,
也顺便报道一下。
看到大家都很好,
真的很开心。

最后就变成了日语功课,
只是一定要写而写。
有时候写些不知所谓的东西。
大家肯定觉得我的日语很强。
其实偷偷告诉你们,
这些只是我乱炸罢了。
有些是直接从网站COPY下来,
想都没想。
哈哈。。。

最近忘了我当初写部落的目的。
可能不用这么频密,
不用将图片改的美美,
但是还是要写,
不然大家会以为我失踪掉的。
哈哈。。。。。
FOR那些不喜欢看字,
只喜欢看照片的朋友,
不好意思咯。
这号辜负你们了。
但偶尔还是会PO些照片,
让你们过瘾。

Posted by ~@#RoXaS#@~ Label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