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at 12:40 AM |
虽然已经做完很久,
但是没把它摆上来。
现在有空了,
就将它挂上来让大家欣赏。
觉得OK啦,
蛮满意的。

这是用最少时间完成,
也是就距离呈交功课最远的作品。
因为那段时间我将会很多东西要做,
为了不让自己没时间,
所以将时间安排好,
酱才不会手忙脚乱。

怎知都泡汤了。
这学期好多活动都泡汤,
好可惜哦~~~~~
原本的LANGKAWI脚车行
转变成LANGKAWI FORUM行。
哪知原来这只是幻影。
害我的大学回忆少了一块。
伤心到。
过后就是韩国的FORUM。
之前还考虑要不要参加,
怎知是没有资格参加。
我好想去韩国哦~~~~~~~{/o\}

看吧!!
机会并不是说你要把握就可以的,
有时候是他不给你机会。
如果机会已经摆在你眼前了,
你还不去抓紧它,
你就真的是天底下最白痴的人,
也会后悔一辈子。
不要让自己又后悔的机会吧!!

诶!!
讲这么久还没给大家看我的作品。
TENG TENG TENG!
这就是我作品啦。

封面和背面

内容

这是一个TEMPLETE。
主题很明显咯。
就是AURORA(北极光)。
很美吧??
目的是让大家更了解北极光。

这作品获得班上的同学及老师好评哦~~~
很开心,
也很意外,
我的能力被肯定是多么棒,
并不是说要骄傲之类的,
但是就很爽,
觉得自己进步了,
我的价值提高了。

其实这是我花最少心机的作品,
不是没用心,
只是不需要付出太多的努力。
证明努力是没用的,
大家以后不需要努力了,
努力是白痴做的事情。
CHEH!CHEH!
才不是呢。
是证明我比较厉害排版,
选材料。
忘了跟你们讲。
只是用ADOBE INDESIGN做出来的,
ADOBE INDESIGN主要的目的就是排版。
这ASSIGNMENT是要锻炼你怎么去
排你所拥有的资料得更能吸引人,
更适合你的物品的目的。
比如在杂志跟在博物院传单,
不同的排版需要。

但我只会皮毛,
要请教还不至于,
分享小小心得就还OK啦。
Posted by ~@#RoXaS#@~ Label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