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at 6:41 AM |

平时好像什么都不介意的她,
昨天我不小心进入了她的禁忌之巅。

已经说好要一起去立场的,
终于到了那天。
我睡过龙了,
八点的立场,
我八点三才到现场,
她咧??

CALL她喇。
“你在哪里??”
“我走着来了。他们开始了没有?”
“还没有,可是很多人了。”
“你等我。”

~!·#%**—……%#·!嘟。。。嘟

“来,现在你们配对一下。”
“男生女生配,剩下的才和女生女生配。”
她还没来
KOK咧。
诶!
小婷哦
~~~
好像还没有PARTNER
跟她配喇。

“男生女生现在先分开,因为男女的脚步不一样。”
练了一下下。
她到了。
跟别人玩得很开心酱。
“现在找回你的
PARTNER。”
她走过来找我。
“你迟到噢
~~~~~我已经跟小婷配咯。”
“嘿!”
“你找别人喇。”
他突然用很沉重的语气跟我说。
“你知道我现在很不爽吗?我真的会很讨厌你的。”
感觉
BO DUI PI了。
“你迟来嘛,我就找别人咯。”
有点火花了。
“你自己迟来的。”
“我又没有说我不会来!现在你自己有罪恶感罢了咯。”
心想怎么办,好像很对不起小婷酱。
小婷就说;“不要吵啦,我给你们配喇。”
好彩小婷氏
DO
不然真的可能会一发不能收拾。
谢谢她的体谅。

我当时真得很怕,
吓到。
我没想过我们的友谊会是这么不坚固,
我当时有可能失去这段友谊的预感,
因为她是真的生气了。
她很少用这样的语气讲话,
平时她什么都能聊,
性的,
白痴的,
内心的。
她也很能玩,
搭肩的,
牵手的,
都不会尴尬。
虽然没有很刻意的去维持我们之间的友谊,
但是那条牵着我们的线是存在的,
可能是缘分吧。
为什么生气??
应该是我承诺过的东西做不到吧。
应该是酱喇。
以后要小心了。

过后继续跳舞,
开始感觉怪怪的,
大家心里有小刺,
可是就要扮到没有事酱。
假咯我们两个。
就这样一直
KIN下去。

舞很难跳咧。
我的腰部以下的器官都很不协调,
不能摇。
骨头又太僵硬了。
要加倍努力才能了。

跳完舞,
她突然问我。
“你跟小婷几时认识的??”
“就演心衣的时候咯。都是戏剧组的嘛。过去了,不要提了。”
“这不是过不过去的问题,而是原则的问题。”
“我有我的立场啊。大家已经开始了,我不可能酱不配合。我做过主持人,很清楚他的感受。我当然要配合喇。”
她想了一下。
“好!我原谅你。”

虽然她已经原谅我了。
(不知道是不是喇。)
我是不应该再去想这么多,
但是我想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所以有些事情要避忌。

心里有了小小的刺,
不能一下子将它拔起,

但是会让风把它磨平。

Posted by ~@#RoXaS#@~ Labels: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有些事女生真的會比較計較的﹐可能你覺得沒什麼﹐但是對於女生來說。。是大件事﹗﹗﹗哈哈~~

是你的女神>﹖﹖噢噢噢噢噢噢噢

January 10, 2009 at 10:09 AM  
market value from ASP & Rekan said...

NIce story.. really I like your posting….Wishing you a very Happy day
http://baganbatublog.blogspot.com/

February 3, 2009 at 7:2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