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at 3:06 PM |

前天,
竟然发乔,
晚上竟然不睡觉。
做么呐??
竟然是读书,
考试还没到咧,
我是不是
SHORT佐边一条根??
就之前一直说要追回日语的课程,
结果都没做到。
当晚就很有
OHM的做了,
太好了,
追佐九条街,
终于追到了。

3点了,
是时候睡觉咯,
~~~~
上网很快哦~~~~
那就上一下下喇。
上网当然是看漫画喇。
《魔法先生》,
D. GRAY-MAN》很好看,
一面一面的看,
看得很顺。

不然看看BLOG 也是不错哦~~~
《印记。回忆》加入了很久,
可是好像没看过哦
~~~~~~
去探望他一下。
哇噻!!!
不错哦
~~~~~
好像很多东西看酱。
他原来也是这么感性的,

看不出咯。
原来在夜深人静的晚上看部落格,
是这么有
FEEL的。
好喜欢这种感觉,
可是会爆肝的,
还是不要时常酱做比较好。
是怕死
>.<
怎样??
你吹得我胀咩??
XP


一边看一边留言,
好像在跟对方在聊天的感觉,
感觉好像越来越了解人家酱。
HIGH + ING

五点了,
该睡了吧??
明天有
早课咧。
八点咧。
六点、七点,
两个小时睡罢了,
可是我的身体不受控制,
一直要看下去。
来人啊!来人啊!
谁来把我打昏啊!

我的内心一直在战斗,
场面一片混乱。
“现在睡不就更没精神。”
“应该顶得住的。上日语嘛。”
“好像睡一下会比较好咧。”
结果。。。。
还是睡一下下。

几点了??
七点半了,
做么电话没有响的??
不管了,
应该来得及
KOK

~~~~~~~~~~~~~ 巴士上~~~~~~~~~~~~~~~~
诶!
很多同学咧。
还好有很多同学陪我迟到。
%*((^^%^$%
VandyySMS咧。
HOR~~~~~~~~~
今天的班有换地方上课,
我昨天上网可是忘记去老师的
BLOG
看更改的地点。
不用紧。
等下问同学。

~~~~~~~~~~~~~ 班上 ~~~~~~~~~~~~~~~~~
不是很累喔。
我几能耐的。

~~~~~~~~~~~~~ 回房 ~~~~~~~~~~~~~~~~~
蛮精神的,
看一下戏。
一阵子过后
————————————>>>>>>
好累,
睡觉喇。
五点才有课,
(当时是两点半)

~~~~~~~~~~~~~ 醒来 ~~~~~~~~~~~~~~~~~
HAR~~~~~~~~~~~~~~
已经六点半了,
去也来不及了,
算了继续睡。
就酱,
我逃课了。
我没逃过课咧。
第一次。
我好坏哦。
有点对不起鬼佬老师。
对不起咯。
我很想去你的课,
只是真的无能为力咯。

晚上去理华的舞蹈组立场。
回去后,
套伟杰的一句话,
累到
H酱。

明明下午已经睡很久了,
但是晚上还是很累。
证明什么咧??
每个人的时间都是一样的,
不会因为我没有睡觉,
而赚到。
结果精神不好,
隔天还不是一样补回之前的睡眠。
傻海到我啊
~~~~~~~~~~

Posted by ~@#RoXaS#@~ Labels:

6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老了啦﹐不要再那麼挨了~~傷身的。。

January 8, 2009 at 6:02 PM  
FoNG YEE@ 芳仪 said...

hey..弟弟..早睡早起身体好啦..不要发巧啦..要有足够的睡眠精神才会好哦..不要才21岁,就好象5,6十岁的伯伯那样,这么没力气哦..哈哈

January 8, 2009 at 7:25 PM  
海~天空 said...

胜秋,
越来越觉得我们有很多地方很像了。。。但最近不大能顶了。。。有点感觉很累了。。。要早睡早起噢。。。之前每天真的每一天很早睡。。。早上才睡。。。但随着岁月的的摧残下,真的觉得健康很重要。。。

January 8, 2009 at 9:16 PM  
~@#RoXaS#@~ said...

蜜蜂王子
好的。
我不会再这样咯。

芳仪
知道了,
姐姐。
我怎样也不会老过姐姐噢~~~~
嘻嘻。。。
=P


是咩??
我们有很多地方像咩??
当然喇。
同一间中学出来的嘛。
哈哈。。。
你也不要挨夜咯。

January 9, 2009 at 8:04 AM  
eddy。旋转 said...

知道挨夜不好就别挨夜咯。。。
久久一次就好了~哈。。。
不然Maggie有打你60%了。。
昨天他告诉我你已经有80%咯。。
所以再加把劲吧。。。
add oil :)

January 9, 2009 at 12:32 PM  
汪禎喬 said...

色情視頻聊天室
色情遊戲裸聊
聊天交友網站
UT視訊正妹
MFC視訊網
日本視訊網站
華夏視訊網
南方視訊網
交友ING
UT
UT聊天
5278影片論壇
波多野結衣
s383live視訊
視頻色情表演
網絡色情聊天室
色情艷舞聊天室
網絡聊天室
想聊
天涯社區
免費裸聊聊天室
做愛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極品騷女誘惑艷舞
王朝聊天室
破解視頻聊天室
裸聊門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QQ裸聊
裸聊女的QQ
免費裸聊網
激情裸聊
免費小說
裸聊網
視頻裸聊
裸聊網站
激情視頻聊天室
韓國裸聊視頻
韓國美少女裸聊視頻
韓國女主播樸妮嘜視頻區
韓國主播裸聊視頻
稞聊視頻
裸聊QQ視頻截圖
不用下載的稞聊視頻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午夜聊天室
稞聊視頻種子
稞聊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CF美女角色裸身視頻
9158多人視頻

October 18, 2015 at 9:2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