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at 11:43 PM |


我昨天梦见了育才国中。我和几位朋友在那附近逛逛,是谁我已经不记得了,肯定的是大家都很开心。虽然我还没去过育才国中,但我竟然会梦到。可是我梦境中的育才国中应该是和真实的不一样吧!育才国中是一间在怡保的中学,这个月22号将会有个义卖会。我义弟——锦辉,邀请我过去。我有打算过去也很想过去啦,但是我现在在槟城咧。坐巴士去应该没问题,但要我早上去那边,晚上再坐巴士回,好像很仓促,不喜欢啦。所以需要一个地方可以过夜,不然的话,应该被逼取消念头了。我之前有问锦辉但他那是将会在育才国中忙,所以不能。我也打算骑脚车,但是仔细想后,才发现我真是天真,没策划,以为一切会很顺利。要去到怡保应该最少两天吧!那第一天我要住哪里啊??随便在路上睡应该没问题,反正我又不是少爷,但会不会被打抢啊??这是我最怕的事情。被打抢的话不就什么水路费都没了。要联络人也不能,万一去到怡保不知育才国中在哪里,至少可以问嘛。如果没遇到打抢,会不会这样衰,内胎破洞,要换内胎,虽然我会换,但我不就要带所有的工具。然后昨天跟TZY YING聊,原来育才国中有分独立的,政府的。我都不知道这一些。我竟然没问清楚就想下决定,真是鲁莽。还是坐巴士比较好吧!虽然需花点巴士费。但是现在过夜的地方还没找到,我想应该是没望了吧。跟义弟妹们分开不是很久,但开始想念他们了。之前他们一起出去,我都没分,好可怜。我今天发现我22号有东西做。什么问题都不用想了。被逼取消念头。好可惜。

Posted by ~@#RoXaS#@~ Labels: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那边过来怡保才2个小时罢了,来回最多4个小时。如果你家附近有卖旅行的巴士漂的话就更简单了...

~路人~

June 18, 2008 at 12:14 AM  
♥ Karen ♥ said...

哇你有好特别的梦哦!那么你的梦里面应该是我们这班捣蛋鬼吧!很可惜你不能来,但是要你冒险也不好啊。不如改次我们大家去槟城找你。不过你要给我们住宿哦!嘻嘻!

June 18, 2008 at 8:45 PM  
~@#RoXaS#@~ said...

ERM...
不是不要
只是我家不知道能不能挤下你们这么多人
我家很小罢了。
而且你们酱多人牵就我一人,
我未免太过分了。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我下星期六可能会去怡保哦~~~
可能会约你们出来,
等我确定一切先,
在跟你们联络,
希望有好消息咯。

June 19, 2008 at 12:53 AM  
Anonymous said...

哇...你的梦非常特别哦...那就是命中注定你得去我学校的啦..哈哈哈...是真的吗...下星期会来怡保....的确是好消息喔...等待你的联络...保持联络啊

June 21, 2008 at 9:04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