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at 7:49 PM |

TI NIGHT是过了蛮久,原本是不想写了。但突然心血来朝,就modified了一张照片,所以顺便写写咯。本人是蛮满意的啦。当天当然是打扮美美,其实还好啦,本人并不是很帅,其他人就很美跟帅。刚开始,我就很热情拍照,只是大家都还很冷,可能是我太兴奋,结果越拍越心虚,停下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时常都会这样,无端端就心虚起来。慢慢大家热起来了,开始拍照,但我却不太能笑得出,真是奇怪的家伙。还好慢慢也热回起来。节目方面有我course两位代表——Vandy,Mandy唱歌,游子吟的演唱,大家都很棒,但最让我最欣赏的还是Break Dance。我后面的女生都叫帅,我看明明舞蹈员就不是很帅,果然有才华的人比较有魅力。我还真的是什么才华都没有。
重头戏就是选Prom King,Prom Queen。大失所望!!主办单位明明就有分纸让我们投票,但其实只是分爽。被选出来的5对,根本就不知道是谁选的,我并不是说他们不好,只是感觉不明主。就这样结束。食物就还好咯,不会说很好吃,是有吃饱啦。在巴士上只感觉到累而已,去这样的宴会说真的并没有意义,又浪费很多钱,真是自讨苦吃。
Posted by ~@#RoXa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