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at 5:54 AM |

前阵子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去得TI NIGHT,不知不觉就快到了。并不是不想去啦,只是就这阵子花了蛮多钱,想省一省钱,所以犹豫了。我内心深处是非常想去的。没去过NIGHT的我,一方面当然是相见识大学的NIGHT是不是和电视上看到的那种很YEAHNIGHT是一样的。虽然知道是不可能这样YEAH,可是还是想来看看。二方面受到同学的“怂恿”。大家的怂恿神功都练到很高级,没办法只好败给他们咯。接下来要烦的东西就是服装。我怎样也不可穿太邋遢吧,丢BPC的脸咧。虽然我知道我不应该在意他人的眼光,可是要做就不是件容易的事。也许有人办得到,但暂时不是我。有和朋友去逛,不是没有适合的,只是都不便宜。本人穷,付不起再加上只穿那么一次,会不会太浪费咧。

最后想到方案解决,就是借咯。不用钱。我的身材中等找人借应该没问题吧。就开始实行方案,到处问可能的人。太幸运了,找到救星——帆,想跟他借黑色的衬衫。我其实对要穿什么去NIGHT一头雾水,然后VandyHebby给了些建议,说你这样这样穿一定很帅,听到我都飘起来,加上又是比较便宜的。人总是喜欢听甜言蜜语。我都没意见,就这样穿啦。前几天,就去找帆拿衣服。发现原来她误会我的意思,所以没有咯。可是他有给我看很多照片,问我要穿怎样的。王子风,随性风等等的。是很不错啦只是去哪里找。他照片里的人我又不认识,他们的衣带回家了吗,肯借我吗,很麻烦帆咧。一大堆的问题,我还是找看有没有方便的方法吧。找不到怎么办,tak kan穿平时那些去,会被笑的咧。结果想到SK,觉得她肯定帮到忙。就问一问,结果救星真正地出现。救星并不是她,是她姐夫。这样刚好他姐夫的身材跟我像。太高兴了。简直像从地狱飞上天堂这样。当然她也是大功臣。好过分咯我,平时都不帮帮人家,有事时就想到人家。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

虽然平时对NIGHT都没什么感觉,可是接近时就会很兴奋,还好不会失眠,不然糟糕。好期待明天。会不会有人愿意跟我跳舞?大家的打扮会不会一鸣惊人?我明天会不会帅帅咧?(是有自恋啦,歹势)谁会是QUEENKINGPRINCEPRINCESS??

PS :还找不到相机,没相机就变成遗憾了,不能拍美美的照片了。希望明天找到啦。原本可以跟文聪借,但明天他去沙巴,会带过去拍照。所以只能再借咯。整天跟人家借东西好像不太好HOR

PS :努力寻找相机,皇天不负有心人,给我找到了。谢谢借我相机的朋友。

Posted by ~@#RoXa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