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at 9:25 AM |


一星期的放假是为了给我们时间温习。如果认真的文戏,一星期根本是绰绰有余,但我是没办法一直面对着书。刚放假一点想温习的心情都没有。回家只是到处吃,到处看,到处玩,到处逛。有断时间没碰球了,回去有碰碰一下,有种很怀念的感觉。跟智良借的Smallville也看完了,只是到Season5。里面讲述很多人心叵测的事件。它讲的都没错,很现实,弱肉强食,为了想要的东西是可以不择手段的。父子相处的方法竟然是互相耍手段,父亲这样做是为了让孩子更有能力,不然他是不能站在企业界的顶端。我心里一方面知道这是事实,但另一方面却很不想承认他的做法,感觉很可悲。为何现实这样残酷?难怪大家都这样喜欢做梦啦。

恶作剧2吻再次让我流泪。之前是因为直树因为吃醋,不知如何是好而对湘琴冷淡,害湘琴以为直树不曾喜欢她而跟她结婚。湘琴是笨蛋嘛,她的想法单纯,肯定会误会,伤心透了。看她当时的样子,再加上当天本人心情也不是太好,眼泪一发不能收拾,哭到满脸都是泪。回想,是很丑,那个画面。还有林依晨演得真的是太棒了。

这次是看到裕树和好美。他们正要考上高中的试,可是考试当天好美却迟到,没来得及考。好美说她是因为睡过头,把裕树气到半死。后来才发现原来她是因为带小可爱(狗)去看医生才迟到的。裕树直接跑到她家去,然后一幕感动的画面再次出现。我还是受不了。我原本对裕树长大后换人演很有意见,可是这之后没了,演得蛮不错。突然有想谈恋爱的冲动,只是过后朋友游说我一下下,念头就打消了,说这不好那不好。Haiz。。。可能是看太多偶像剧的关系,对爱情有太多美丽的幻想了,但心里某处还是很渴望爱情的。发情期到了吧。哈哈。。。



现在总算已经啃完我想的得戏,开始读点书了。进度是慢了点,但我会加油的。希望一切顺利。

Posted by ~@#RoXaS#@~ Label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