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at 12:48 PM |

虽然现在还是考试期间,但总算有空余的时间让我轻松。我已经干掉了三张PAPER

第一张:懊悔!!!

第二张:惭愧!!

第三张:无悔!

为何这样讲呢??

第一张的题目有些是看过了,100分里的40分是送的,但我却没读好,背好,结果当然是被干掉啦。

第二张是我这SEM最有兴趣的。原以为要为第一张PAPER报仇,结果还是被K了。

第三张我已经尽最大的努力,这是我有生之年在学业上最拼的一次。虽然自己知道出来的成绩不好,但却很有满足感。这样算是赚到吧。

总算有时间让我真正地RELAX,看戏,上网,都做齐了。还剩下两张,但是时间距离有点远,所以才有这样的错觉。

转眼间我在大学的1ST YEAR,就结束了。回想回,我已经从一个黄毛小子变成大学生了。外表。。。变帅了。哈哈。。。不是啦,外表已经没有进步的空间了因为这是注定的东西。可是学会了打扮,打扮确实会影响他人对你的看法。我很深信一句话,那就是“这世上是没有丑人的,只有懒人。”所以只要你会打扮,你还是可以变帅帅哦~~~~可是我的打扮还是处于有待改进的阶段。哈哈。。。

大学真的是太棒了。大家都说找女朋友,可以在大学找,但我还找不到。>o< 不过还有两年的时间,应该会找到吧。认识了不少人,大家都很好。我是真的这样认为。大家都很善良。我真的很幸运,谢谢上天让我认识到大家。让我的人生记录簿变得更有色彩。(不知不觉竟然流起马尿)我一进来就参加CONVEX,认识了祖光,颍颍,于祯,丽雯,家庆。他们对我真的很好。一起出去吃宵夜,一起看演唱会,一起去看电影,有什么好处都会跟我们一起分享,一起吃团圆饭。我觉得认识他们是上天恩赐我的礼物。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照顾。我们共同的回忆我会好好珍惜的。可惜好景不长在,他们都快毕业了,这是他们的最后SEM了,即将踏进社会了。要相聚,应该没这样容易了吧。很不舍得你们。如果你们没有出现在我的生活,我的人生应该没这样精彩。毕业后还是要保持联络咯。这星期四将会是和他们在大学的最后一次聚会,我很期待。希望能会有很美好的回忆。过后是TEAM BUILDING PROJECT,认识了SK,倩妍,施嘉,淑萍,欣颖,商陵等等(名字若有错误请别见怪),一起努力把活动搞好,活动成功时的满足感,在活动中学到的东西。这算是我有史以来真正参与的最大活动。谢谢SK搞这活动,不然大家就没机会认识了。可能那时大家就会是连看都不看一眼的陌生人了。所以很庆幸我们不是陌生人。

中学时期真的是浪费青春,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没有主见,大家怎样我就怎样。还好有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不然我都不知道我中学是干嘛的。又没参加活动,又没认真读书,又没学学才艺让自己增值,又没“拍托”。可能是当时还很无知吧。

进了大学,我变得喜欢拍照。不像中学时,想拍又不好意思。都不知道有什么不好意思。把大家的表情,气氛,心情都记录下来,回看那些照片是多么幸福。一个个的片断好像拼图重现在脑海。

Posted by ~@#RoXa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