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at 3:07 PM |

还有一星期就放假了,可是我还是决定回家一趟。只感觉回家好像有东西做。Erm。。。回来是有值得的事情啦。昨天,就跟源打球,射球超准的,连我自己都意外。顿时有回信心,如果在USM也这样就好了,可惜不太可能。不好意思,要在此炫耀一下。哈哈。。。那感觉真的很爽,所以只好让我炫耀咯。今天是艾蒂生日,是有打算跟她庆祝,可是就一个大略罢了,没真正计划,就那种见步行步的。很早就约好了说要她陪我买新衣服,但没说时间,原以为她没空,怎知估计错误。我以为会有人陪她庆祝因为她人缘蛮好。是有人为她庆祝只是刚好下午她没人约。昨天手扭到,所以今天去找师傅推拿。过后就去婆婆家拿车,家穷没钱是这样的咯。反正婆婆家有车放着没用,我又一段时间没驾车了,刚好给我训练训练。约两点,可是两点半才到她家。开始蛮紧张说久没驾车,会不习惯,不过还好啦。开始忘了拉handbreak之外,其他都还好咯。到PASIFIC,先去看衣服。进第二间店就已经结束我的新年衣购买。感觉有点快。我买了两件衣服。两件不是T-shirt的新衣因为她说看我时常穿T-shirt,是时候换一换形象。一件RM50,经过她跟店员的龙争虎斗,结果扣了两元。总好过没扣,两元我可以吃一餐了。就这样RM98就飞了。她还没吃午餐,我们就在淑陵的店解决午餐。在那边聊了很多,大多数是关于感情问题咯。先是玩投篮机,接着玩“煮菜”(不知道全名,这只是随便给的称号)。最后就是重头戏-————抽糖果。看似有机会得到BONUS,所以我们就投资。一个机会五角,六个机会两块半,所以先来一个两块半。怎知投资失败,贪心的心情作祟,再投资。结果投资了九块半,终于。。。。还是没得到BONUS,只是还是有一点收获啦,一些糖咯。其实BONUS是什么咧???也是一堆糖,只是这样得到的糖比较有满足感。虽然失望,但我们都玩得很开心,还约定新年会再跟抽糖机决斗。过后就回家,结束了我们的约会。送她回家后,就还车给婆婆。原以为还车后就叫我妹来载我。跟我“老婆”(狄)聊开了,就继续聊,聊到八点半。我的星期六就这样结束了。想去剪发,可是ALEX没空,我是可以去别的地方剪,只是新年靠近价钱都双倍,不想浪费钱。头发虽长,但还不会非常乱,所以只好过后才剪了。

Posted by ~@#RoXaS#@~ Label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