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at 7:38 PM |

这学期拿了一科要卖东西的科。这科真的是过分。我组卖的东西是手机charger。是我从我妹老板那儿拿的。其实charger想都知道不好卖,但是方便嘛,可惜退货,所以不太需要担心。今天就发生了很衰的意外。Hebe是第一个跟我买的人。当然是高兴啦。怎知,这样多粒,我却选到坏的那粒给他。结果,她手机的inbox不能开了。我听Wendy讲的时候,我傻眼去。该不会这样难中的奖也给我中到吧??真是衰到啊。我就到处去问看有什么解决方法。失败!!!真的是不知该怎么办。看来只好拿去手机店修理咯。钱没赚到就亏钱了。不知道是她可怜还是我可怜。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行动,就算‘她’是016的。开始聊得蛮开心的,顿时觉得自己是有希望的,结果‘她’给了我跌进谷地的感觉。我就跟‘她’拿msnfrenster。当然先进frenster啦。进到里面一张张的合照,让我心酸的感觉。原来我是真的喜欢‘她’的。可惜我是不会做第三者的,加上她让我感觉‘她’是多么幸福,那就更不可以破坏他们的感情了。讲到好像自己很有能力,也许我连弄花他们的墙都没资格,我未免太自恋了。今天真的是悲。。。。。。。

Posted by ~@#RoXaS#@~ Labels: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自己有信心点嘛,这一次不行,下一个目标再接再励咯 ;) 你一定会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个人的,加油!! 少年营时已经被踩一次了,现在是时侯还手了,哈哈;)加油

June 8, 2008 at 9:47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