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at 2:03 PM |
由於GERLY的強力推薦
我更加肯定我要去GROUP MEETING.
這次的名字叫完美世界.
雖說是GROUP MEETING,
但是玩的比較多.
我是蠻貪玩的,
所以很喜歡.

其實 對這個GROUP MEETING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原因我也不知道.
對於通常的我來說應該會很期待的,
但這並沒有發生,
可能是已經習慣了
偶爾會出去旅行的生活,
再加上自己也沒有對這活動付出什麼的關係吧.
沒有付出果然是不會珍惜的,
人就是這麼犯賤.
好的東西擺在面前,
就是不會珍惜,
等到失去了才來後會.
HAIZ……

星期六很早就要起床.
五點就起床了,
前一天還擔心醒不來,
但是我的身體還蠻乖
蠻聽話的,
鬧鐘響了竟然沒有賴床,
應該是我的腦袋前一天就已經吩咐他,
告訴他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活動,
一定要醒.
結果沒有遲到.
通常都是偉良先到,
這次算是有進步哦~~~~~~~

原本以為我們遲到了,
怎知我們是第一個到哦~~~~
可能這就是華人的傳統吧.
哈哈….
“勝秋,你去坐順利的車.”
我當時 我的覺得不太開心,
因為我原本已經打算在車里跟偉蓮,立蓉聊天的,
增進彼此的感情.
我覺得我跟立蓉雖然是同一個COP出來的,
但是不見得很好
有時候會突然出現很長的沉默,
感覺很尷尬,
不喜歡這感覺.
希望能通過聊天,
感情更好.
結果計畫就被破壞了.

但是我一點也沒有後悔坐順利的車,
因為順利叔叔講了很多的故事給我聽,
也認識了偉杰和貝雯.
一開始我以為貝雯是SG的同事,
原來她不是,
她是偉杰的女朋友.
她是個很文靜的女孩,
但是也蠻能聊天的.
很多時候我覺得她被忽略了,
可能都是在聊保險的事情吧.
她應該很悶,
因為在車上她很多時候都是在睡覺的.
這只是我的感覺啦.
對不對我就不知道.

講回順利叔叔,
他雖然只是30多歲,
但是他總是給一種很爸爸的感覺,
很親切,
很溫和,
很體貼.
我很喜歡他.
在車上我們真的聊了很多,
從中我了解順利叔叔更多了,
很開心.
他很願意分享,
就算是他的一些私事,
他也不會介意告訴我們.
有被在乎的感覺.
從前只是單純表面的認識他,
但現在算是有一點點的了解他了.

他有很多強點,
但是讓我驚訝的是他的適應能力.
雖然年齡上有那麼一點的差距,
但是他都能融入大家.
我記得我跟偉杰聊USM的事情,
聊到很起勁,
忘了他,
但是他問我們在聊些什麼,
然後就一顆好奇心,
融入了我們的話題.
這種適應能力真的很強.

另一件讓我更驚訝的事情就是
他和CHRIS認識不到1天就拍拖了.
這是偶像劇嗎??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愛情.
原來這不是夢想,
是真實的事情.
太不可思議了.

看到BRINCHANG的禮堂就讓我想起了
半年前參加的第6期少年集訓營.
雖然當時是多麼的累,
多麼的辛苦,
但是都是我心裡面最深處的美好回憶.
大家一起挨夜,
大家一起在火鍋店亂,
大家一起在公寓里玩寫變態的遊戲,
大家是多麼的開心,
大家沒有煩惱的玩.
我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欸!!
那條穿黃色衣服的人很眼熟哦~~~~
很像俊海咧~~~~
應該是看錯啦.
我的近視也不淺.
出了車,
真的是他.
世界怎麼這麼小啊???
竟然會在這裡遇到.
如果是醬巧大家來金馬侖還好,
但是我們是參加同一個GROUP MEETING咧,
那我們就真的很有緣了.
可能我們都是同一種人吧.
磁場互相吸引.

吃了午餐,
我們就去一些旅遊景點觀光.
有一些事情我還是做的不好,
雖然大家都是很積極的人,
很熱情的人,
我的心想跟大家融在一起玩,
但是身體並沒有行動.
每次都這樣,
可不可以進步啊???
每次都沒很放的玩,
玩到很瘋狂.
還是很接一別人的眼光,
不能到那種忘我的境界.

保險人原來也是很喜歡拍照的.
偉良說的對,
做保險這的根大學生的生活沒什麼差別.
所以我才這麼喜歡這個環境.
再加上大家的思想也很正面.

接下來就是吃火鍋的環節了.
吃得太急了,
結果有點燙到我的舌頭.
但是大家搶著吃火鍋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好吃的火鍋也變得很美味.
當然我並不是指摘火鍋不好吃啦.
因為蠻好吃的,
不然我就不會吃這麼多啦.
我是這次GROUP MEETING最值得的一個人.
因為我吃得最多,
值回票價.
哈哈….
可能是天氣冷的關係,
我向吃東西的慾望變得很強,
嘴巴一直想吃東西,
看到食物就忍不住.
也有可能是我完全放縱自己去吃,
不去顧慮這要花多少錢,
買這東西會不會讓我的預算變多了.
再加上這裡讓我有家的感覺,
不需要有任何的約束.
大家都很好人.
認識大家真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氣.
惜福惜福…..

過後就是逛夜市.
真的只是閒逛,
沒買任何的東西,
看東看西.
這夜市確實是很長,
但是賣的東西卻是來來去去都是一樣的.
玉蜀黍,
小番茄,
木薯,
草莓,
草莓產品…….

接下來是團康,
這團康是我沒玩過的,
蠻不錯一下的.
遊戲方面就不多講了,
因為下次我可的帶入我搞的活動裡面.
哈哈…

分享時間到了.
有五位同事出來分享一些他們的跟保險不結之緣.
大家都有個自的故事.
未來我也將會有我自己的故事.
從中我一點點了解到我們團隊裡面的人,
雖然還是很表面,
但是至少我算是有獲益的,
跟大家不再是普通的同事.
我不喜歡那種大家在同一個環境相處,
但卻完全不了解對方的感覺.
順便稱讚一下我的上司----->ANSONN,
他的分享真的很有水準,
很PRO的感覺.
但是他說的感性部分,
其實並不怎麼感性,
可能是他是思想型的人.
但是我是真的很佩服他,
他有很多強點是我很難才追得上.
也很謝謝他帶我進入這個行業,
不是他我也不會有這麼美好的回憶,
也會一直迷惘在未知的未來當中.
他一直強調感恩,
幸好這點我還是有的.
我可能不能為了自己而奮鬥,
但是我會為了你
當初這麼沒眼光把一條很沒用
很不起眼的菜鳥,
帶入這行業.

其實在分相當我也不小心睡著了,
對不起那些辛苦做SLIDE SHOW,
辛苦呈現的同事.
可能是我累了,
天氣又冷,
讓我更有睡意
才會導致這樣的意外.
不好意思哦~~~~~~~~

出去旅行肯定遲睡的我,
結果破了自己的紀錄,
12點多就睡了.
很想跟大家做更進一步的交流.
但是感覺大家都已經很了解對方,
都已經有自己的GANG,
談得很起勁了,
所以不想打擾,
只是在一旁半睡半醒的聽他們聊天.
這應該是遺憾美吧….
那下次我才更有興趣跟大家一起出去.
哈哈….

當天晚上睡得蠻好的,
雖然沒有睡在軟軟的床褥,
但是至少不會冷.
每次出游晚上都會冷到豬醬,
整個人縮成一粒,
這次蠻溫暖的就算在金馬侖,
可能溫室效應已經很嚴重了.

隔天就是早上也是有一些講座,
與其說講座
不如說是分享.
順利叔叔講一些歷史,
我是蠻喜歡聽的.
畢竟是聽故事.
哈哈….
他將所有的人的照片放進他的SLIDE SHOW裡面,
X,Y,Z GENERATION來分,
我在Z GENERATION裡面看不到我.
我以為會在下一面,
怎知竟然結束了,
沒有我的照片.
我的心很痛.
謝謝GERLY記得我.
曾經因為不會和人交際而被忽略的感覺
全部一次過回來.
這位朋友我並不喜歡你,
你可以不要來找我嗎??
我已經忘記了這位朋友,
當天讓我想起了他,
其實並不是壞事,
因為證明我的能力還不夠,
還不能在別人的心理面有那麼一點點的位子.
我會再努力,
然後用業績讓大家認識我.
但是並沒有怪順利叔叔的意思,
只是我的能力不夠,
就算上車了,
他還是向我道歉,
他好像看得出我當時是有不悅的.
其實是無所謂的啦.
只是一下下的感覺,
而且也可以成為我的動力,
這不是更好嗎??

歡樂時光過的特別快,
又是時候說BYE BYE~~~
最後一站大家就去TEH BOH.
那裡的景色真的很美,
我很喜歡.
綠游游的,
軟棉棉的,
讓人覺得很舒服,
很輕鬆,
讓人想對這片茶園大喊的衝動,
讓人想跳下這片茶園的衝動.
我們在那裡拍了很多的照片.
什麼POSE都有,
可是大家都是拍藝術照的.
當然藝術照也很不錯的,
但是我是比較喜歡拍白痴照啦,
可能是我沒有藝術的天分吧.
哈哈…
我是專做一些醜醜的動作,
只是我一個人做就比較無聊了點,
希望能在我們的團隊裡面找到醬的人羅.
拍VIDEO也是很不錯哦~~~~
我最喜歡就是扮主持人,
在鏡頭前亂哈拉.

我的金馬侖GROUP MEETING就醬結束了.
雖然只是短暫的2天,
但是也流淚了幾次,
只是純粹的感動.
淚線發達的人就是醬的啦.
謝謝工作人員的辛苦付出,
讓我們有一個這麼愉快的旅程.
畢竟我也是搞活動的,
當然了解搞活動並不簡單,
策劃什麼的都需要努力,付出.
非常謝謝.
Posted by ~@#RoXa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