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at 3:05 PM |
上帝真听话,
上次我叫他继续给我考验,
他真的给了我很多。
我的世界犹如被扭曲了,
他的磁场很不正规,
很混乱,
一直受到干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应该是我现在的情况了。
这些事情让到我很没有信心,
我的信心已经急剧的滑落了。
就快创新纪录,
达到零下了。

什么事情都不顺利,
什么东西都做不好,
到底有什么东西是我很会做的嘛??
曾经是聊天,
现在我连聊天我都觉得没有信心。
感觉会说错东西,
聊不开。

弟弟告诉我要换一个角度来看世界,
但是我很固执,
很执著,
总是在乎些小事情。
我很清楚我现在要做的东西就是它,
但是我办不到。

我曾经跟我室友聊过,
有了伴侣,
友情还能不能维持??
结论是大家相处的时间理所当然的少了,
但是当大家在一起的时候
是可以做到很以前一样。
但是我身边的朋友为什么不行??

缘分的巧合,
我找到了我密花园。
我能很自由自在的呆在那。
无拘无束。
我所有的喜怒哀乐都可以自由释放,
我不需要装备,
只需一件背心就已经足够了。

有一天,
有一个买家看中秘密花园,
但是秘密花园一直没有开花结果。

就在今天,
由于买家的诚意打动了秘密花园。
秘密花园终于开花了。
买家期待已久的画面出现了。
整个花园充满了幸福洋溢的气息。
我应该替买家感到开心,
因为它所有的努力,
我都看到,
今天终于开花了,
但是我没有。
因为我害怕。
我害怕我再也没有在秘密花园立足的余地。
它已经正式的属于买家了。

当中
我也曾经帮助买家劝秘密花园,
终于开花的秘密花园
不就是我想要的结果吗?
这结果我早就预料到,
我也已经作了心理建设,
当它真正来临的时候,
我面对不到。

虽然买家没有将我完全的赶我离开,
但是如果我和秘密花园靠得太近,
他一定会不开心,
我不想自己这么自私,
只为自己。
到底我和秘密花园的关系
会变得怎样呢??
希望我们的关系不会改变。
我发现秘密花园原来
在我的心里占有这么重要的位子。
连我自己都被吓着了。
Posted by ~@#RoXaS#@~ Label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