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at 2:00 PM |

因为时间表的碰撞,
而无法拿的
MINOR
GRAPHIC DESIGN

这学期终于有机会拿了,
可是不再是
MINOR
而是
OPTION

离报科目的前几天,
突然收到
WENDYSMS
她问我要不要一起拿
VRA111E
什么来的??
原来就是我之前想拿的
MINOR
当然好啦。
它是我之前的遗憾来的,
有机会补偿我的遗憾,
又有人陪伴,
当然是二话不说。

很期待。。。
这个科目将分为
3个部分。
PHOTOSHOP

ILLUSTRATOR

IN DESIDN

有兴趣的同学,
下学期可以拿哦
~~~
可是只是
FOR USM的学生。
好的东西跟大家分享。

期待老师会教些什么给我。
等了很久,
VRA111E
的课都还没来临。
终于是时候了。
老师很有气质。
感觉很
PRO
可是有点小凶。
有点失望,
老师并没有教些什么给我,
都是些我已经会的东西,
但我没有埋怨她,
因为我已经是个大学生了,
不应该太依赖,
我应该学习独立了。

由于时间的问题,
我没有太多的时间一直呆在
PHOTOSHOP
里面,
所以并没有花太多的时间去研究,
只是有些我已经会的技能
跟新学的一些东西。

去源凯的家上网找资料,
呆在那一整天,
11am5am
完成了
70%
用了两天的时间
完成剩下的
30%
和原本的概念完全不一样,
但是不用紧,
只要好地
IDEA就可以了,
不必要执著那些有的没的。

在此谢谢源凯哦~~~~~
小弟感激不尽,
无以回报,
只好献上我。。。。
CAMP
里认识的美女电话号码咯。
谁自认识美女的就识做啦。
在留言留下号码咯。
看到了又没留电话的
就是
#女咯。

终于几经辛苦的,
我的第一个
PROJECT出来了。
很满意,
很喜欢,
但并不代表这就是最好的,
我会更加努力的。

完成了你的作品,
并不代表一切的结束。
LECTURER
TUTOR的没有沟通,
也变成我们的挫折。
一个说酱,
另一个说酱。
TUTOR
OK
LECTURERNO
你还是要做过。
我不怪
TUTOR
因为她是气质美女。
哈哈。。。
不是啦。
我不是这种人啦。
是因为那个
SOHAI LECTURER
突然加一些白痴的条件。
不可以酱,
要酱,
要有这个的。
现在又不是什么余兴节目,
冷场突然加东西炒热气氛,
叫他去吃大便啦,
还要是用鼻子吃的。
害到我们死不死酱。
可是我已经很幸运了,
只是印两张,
有些同学可是印了
5张,
浪费钱到
~~~~~~~


这是我改过后的作品,
超不爽的。
FEEL
完全不同了,
不是因为我的脸不帅,
而是整体的
FEEL已经不一样了。
跟我的
CONCEPT也完全不同了。
SIENZ
~~~~~~~~

庆幸的是我没拿这科目当MINOR
不然。。。。。。
肯定看不到活跃的
~@#G1NJ1#@~了。
会忙到暴。
日语已经是一科要花很多时间的科目,
加上这个,
不能想象会是怎样的画面,
血淋淋,
惨不忍睹。
但这科目是蛮好玩的。

写些VANDY的感言给你们看。
“我不像你
你是没拿这科已经有接触
PHOTOSHOP了,
但我没有,
完成了这个
PROJECT
真的很有满足感。
好像自己已经超越了自己的极限。
很不可思议自己已经度过来了。”

Posted by ~@#RoXaS#@~ Label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lor..i agree..
ur head is quite 突兀 there..
feeling got soome different..
anyway

interesting subject..
keep it up wif ur innovative ya~

February 5, 2009 at 3:52 AM  
~@#RoXaS#@~ said...

thx for ur comment.
student frm cs really different lo.
hey i din c ur blog tat u said wan post kok le.
whr is it o~~~~
haha....

February 5, 2009 at 12:37 PM  
♥ Karen ♥ said...

This subject is very interesting! My brother is learning this. I always ask him teach me. There are a lot online tutorial, you can learn from that too!
+ u + u!

February 8, 2009 at 11:07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