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at 7:30 AM |
原来走路要挺胸,
不是件简单的事。

原来双脚闭紧,
腰挺直蹲下,
不是件简单的事。

原来生气,
用很凶的语气讲话,
不是件简单的事。

原来拿别人当作
生气的对象,
不是件简单的事。

原来要不顾形象,
达到忘我的境界,
不是件简单的事。

原来遇到感动的画面,
而自己却要忍住不哭,
不是件简单的事。

原来要全力
投入进角色,
不是件简单的事。

原来第一次登上舞台,
要让自己不颤抖,
不是件简单的事。

原来要化妆化的好
不是件简单的事。

原来演戏,
不是件简单的事。

原来一切看似简单的事情,
做起来却不是件简单的事。

谢谢导演——Vandy
让我参与了的演出,
让我站上USM的舞台,
让我有缘和大家认识,
让我体会了很多不一样的事情,
了解了很多我不曾了解的事情,

对不起Vandy
我答应要演出却没有做功课,
没全心投入,
不当一回事,
凶不起来,
达到你所要的效果,
让你失望了。

谢谢内部观摩给我机会,
谢谢筹委们的努力,
谢谢所有人对我的体谅,
配合。

希望大家有缘继续合作,
要保持联络哦~~~~~

Posted by ~@#RoXaS#@~ Label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