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at 10:41 AM |

很多人都喜欢用外貌去判断一个人,但这是很正常的。就是因为不了解,只能用唯一看得见的外貌去猜测。没想到伦会留下他的男儿泪。看似坚强,理智,有能力,冷酷,很有男人气概的他,会突然的面对不了自己的情感,哭了出来。我没想到会有这么的一天,真的难以置信。我觉得他跟以前的我蛮像的。虽然有对手戏,但其实我觉得我们没有交集点,也有难以亲近的感觉,觉得他已经设立一道墙在面前,应该是自我保护的意识吧。但其实他是多么的害怕身边的人受伤,可能他有阴影。突然想起了IVAN的一句话。“不要认为是别人听不懂你说的话,而是你为什么让别人听不懂你的话。”觉得这句话超有意义的。IVAN说的话,总是给我很大的启发。谢谢他。如果我主动点,问题不就解决了吗??

聪也是。最近我觉得他变得不再是我认识的聪。是他变了吗?还是这就是原本的他?我认识的他,只是一个我认为的他,而不是真正的他。这就是喜欢将自己的想法套在别人身上的后果吗?很困惑,觉得很无奈,觉得很失败,认识了这么久,原来他的身份只是我自己捏造出来,我在玩RPG吗?捏造一个自己满意的角色吗??哈哈。。。讲了都觉得可笑。也许我不是那个对的人,所以不能勉强。

刚刚看了《花花型警》,已经摆在我电脑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了,可是他的光芒已经被掩盖了。最近才发现它原来是有耀眼的一面。里面有一句我觉得是名言的一句话。“人其实什么都没有,只是因为他拥有过,他就觉得是属于他的了。”我觉得这句话的意义是叫我们不要太执著于某些东西,反正它原本就不属于你的,强力挽留也没有意义的。另一方面我觉得要珍惜你觉得珍贵的东西。不要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但是也不可太执著。每个人对一件事的看法都会大有不同。希望大家给一点意见啦。可能会有另一番的领悟,支持我BLOG的人也会获益不浅。谢谢。

Posted by ~@#RoXaS#@~ Labels: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来咯。。。。
不告诉你我是谁。。。。
哈哈。。。
加油

October 21, 2008 at 11:4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