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at 8:21 AM |

虽然下乡培训营过了蛮久,但还是想写一写。

已经是我第2次参加了,但感觉完全不一样。

上次是学习,但这次比较偏向APPLY

我已经是人家的学长,怎样也要做个好榜样的。

很多时候要带头,但是蛮喜欢的。

感觉到自己的成长,很开心,这一年里是真的有进步,不是原地踏步的,没有白白浪费我的光阴。

谢谢中央给我机会讲解传承。

虽然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但至少我从中知道我有什么是可以进步的。

我的时事比较差,讨论中让我更了解时事。

中央为我们准备的突发状况,我会好好记住的,希望在下乡能够好好的利用。

唯一我觉得不满的是为何每年的中央搞这营肯定会面对团员之间的问题?

难道这已变成槟城大专下乡服务团的文化了?

我们应该不需要这种文化吧。现在最希望的是团员们能够团结一致把下乡搞好,明年不会在面临这样的问题,把这坏文化消除。

我们做得到吗?我不敢给一个肯定的答案,但我一定会努力使这事情不会重复。

Posted by ~@#RoXaS#@~ Labels:

4 comments:

可乐 said...

很高兴你又酱正面的想法!要坚持下去哦!!别被我们团的是是非非影响!! 我们团是我们的事!!所以我们团发生的事情不代表一样会发生在你们身上!所以你不要济人忧天:) 专心向你们该做的事!而不是去想即将会发生的事情!! 加油!!

October 10, 2008 at 1:13 AM  
~@#RoXaS#@~ said...

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的。
我会证明给你看,
我们能将下乡团做好,
不再将这不好的文化延续下去。

October 10, 2008 at 6:37 AM  
eddy。旋转 said...

嗯。。你酱想就对了。。。
我们的烂文化最好永远消失掉。
下乡团有你们这班‘年轻人’希望可真多了。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配合。。
我是有看到你一直都在进步。
而我们这班所谓的‘乡瓜’,会永远支持你们的。。
谢谢你,今天湘渝有找我啦。。
其实那晚之后我自己会去想了想。。
我明白他的意识。
不管什么事情都好,我还是永远那么的爱下乡团,支持下乡团。
所以你要帮我守着哦。。。
谢咯。。

October 11, 2008 at 10:52 PM  
~@#RoXaS#@~ said...

知道你还是有心,
确实很高兴。
加油!!

October 17, 2008 at 9:54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