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at 12:53 AM |





前个星期去不成怡保,不能去锦辉和青洛搞的义卖会,还是觉得不甘心。刚好我有个骑脚车的朋友从大学回来了,我就问他要不要一起再次骑脚车去怡保疯狂。他竟然一口答应。原来他原本也是有打算去找他住在怡保的室友,结果就一触即发,我们的计划开始了。

原本是骑脚车,但会很累咧,而且怡保不小,骑脚车要某地点也不是近近。所以决定骑摩托。可是骑摩托会麻烦到我妹咧。他上学都是骑摩托去的,可是没办法咯,只好委屈她坐公共巴士上学了。谢咯,妹。

原本我是要骑旧的摩托,好彩我朋友提醒了我一下,我才决定骑新的摩托。真是幸运,我想如果我骑旧的摩托去的话,EITHER我摩托引擎在半途炸掉还我的屁股爆掉因为我将会很花很长的时间在去怡保的路途上。过后义弟妹们有问为什么不搭巴士过来,原因是有自己的摩托就可以到处去,不用麻烦人家嘛,比如找义弟妹们嘛。

我真是幸运,一切的选择都是正确的。哈哈。。。

至于住宿,我问了一些义弟,但是都不行。我也了解成功的机率很低,但还是想博一博,因为我喜欢聊天亮的感觉。 我了解不行的原因,父母应该不放心一个认识不久的人到家来住吧。义妹没问,大家都知道原因啦。不方便嘛,男女授受不亲。父母更是不放心,他们会为女儿的安全担心,虽然我并不是这样的人,但他们不知道。还好俊辉的室友家里有位塞我们两个人。

总算解决所有问题了。

星五我约了9点再BM OLDTOWN集合。当天我迟出来,还以为去到那该跟俊辉说声对不起。不过,原来他比我更迟,睡不醒,对不起就省掉咯。我们骑很慢,平均速度只有60KM/HR。中途停了2次,原因是屁股顶不顺,麻掉了,要停下来搓一搓。哈哈。。。我们差不多3小时才到怡保。天气不错,不会很热,但过后我们的皮肤有点烧焦的迹象。我们进错TOR,我们应该在GOPENGTOR进,但我们却在IPOH TOR进去了,结果进去一直CALL总台——康军。我们有买地图,但是不太有用的感觉,只是让我们没这样荒。其实不是我们错啦,那个IPOH的路牌咯,它这样大个放在路边,好像告诉我们你们要去的怡保,就是这里进去。结果就被它吸引进去了。

经过一片的混乱后,终于到康军的家了。令我意外的是他家是古木板屋,跟我旧家一样,我以为是砖排屋,可是我没有抱怨啦因为有地方给我留宿就已经很不错了。

康之家指的就是康军的家。

第一天没去哪,只是幸运的有俊辉的朋友——星,用车载我们绕整个怡保。他一边驾车,一边介绍。最近汽油起价了,他竟然理所当然的载我们游车河。第一天我们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在有他不然第一天就闷了。真是谢谢他。还有就是育才国中跟我梦中看见的果然是不一样。嘻嘻。。。

过后我们就去怡保得PASAR MALAM,怡保出名多美女的嘛,PASAR MALAM这种地方肯定不会少,有眼福了。嘻嘻。。。我们8点多到那边,解决晚餐,差不多9点多,可是很多档口已经收拾了,美女也没看到多少。可惜。。。

其实我去怡保的真正目的就是会会义弟妹们跟督导。所以第一天我就已经约了大家在第2天在IPOH PARADE见面。原本咏衡说他不能来,我觉得很可惜,没能见到他。可是第一天他突然说能来了,我当时真的很兴奋,高兴。但是嘉茵却有事忙不能来,这又变成我另一个遗憾了。这算是上天的交易吗??当天晚上我真的睡不着,不是因为不习惯别人的床而是我太兴奋了。我很期待明天的约会,很想知道大家最近怎么了,很想念大家,结果我睡不到五个钟就醒来了。

我们约在一点,但咏衡,顺强会12点就到,所以我也跟着早到。其实我还不会去IPOH PARADE虽然我有地图,哈哈。。。所以康军就带领我到那过后他就和俊辉去别位玩。我骑着摩托顺强就打电话来,我来不及接。到了那,我就直接打电给他,他说他在CC,我就过去找他咯。见到面后,我真的很想就这样抱着他们,可是不知怎的突然变得尴尬,我明明就很想跟他们聊,只是突然变耍酷去。HAIZ。。。过后淑贤就来了,我就先去MEET她。聊了一下下,大家也接着来了。因为我没说清楚是哪个门,结果有些人在另一个门等,不好意思,没交代清楚,其实是我不知道有两个门。哈哈。。。

由于有些人还没吃所以我们先去FOOD COURT吃。在这里我发现,怡保人都不注意周围的,他们都很专注的走他们的路,就算在旁边经过也是看不到的。我们槟城人就喜欢东张西望,可能会看到美女帅哥。哈哈。。。

没有吃的人就在聊天,聊得蛮开心的。我有带相机哦,是跟文聪借的。谢谢文聪哦~~不然没有照片作纪念了。结果就拍东拍西。我其实是没有计划的哦,只是想说就算不看戏,唱K也可以大家坐下来一起聊天,只是大家比较喜欢玩乐。咏衡,顺强说要去看戏,但是很多戏大家都看过了,剩下18SGWANTED,可是大家都还不够岁,所以得找其他的娱乐了。淑贤就提议唱K,其实她一早就打算要唱K的。哈哈。。可惜天不作美,没房了,要4点才有房,唱到来7点了,大家都要在5点回家,所以不行。剩下保龄球了,一样没有场,所以等等咯,反正没东西做了。等了一下,便轮到我们了。我可是最高分咧,其实我真的不是很会打,可是他们都不相信。没办法啦,有天分的人是比较不同,尾巴翘了一下。哈哈。。。虽然我不会打,但我还是假装装懂了一下,结果害人家洗水沟。真是歹势。这里当然也不会错过拍照啦,我原本想跟大家派两个人的照,但是拍到一半,打球就忘了,好可惜。这时咏衡,顺强是不跟我们在一起的,他们到电脑店去看看电脑零件。当他们来到保龄场的时候我们已经开始了游戏,他们要加进也不行了,还有很多人在拍着队等。所以他们被我们忽略了。他们没得玩,所以继续他们的逛街。我们真是过分竟然忽略了他们。

打完保龄球,再次不知如何是好,鬼主意最多的淑贤就建议大家去买一样东西大家都一样的。大家都OK,我们就开始到处逛逛。这是我们再次忘了顺强他们,在此说声万二分对不起。我们发现的时候是他打电来说他们要回了。结果他们就被我们忽略了。我们继续找,最后决定了是四叶草的项链,项链的形状已经决定了,大家也没有异议,但是项链有两种,一种是有夜光的,另一种是透明的。那边的货也不够,所以有些买夜光的,有些买透明的,这次我们就没忘了其他没来的人,我们也买了智深,嘉茵,顺强,咏衡的份。我们说定了,下次再有聚会,大家一定要穿出来哦~~~虽然男生穿了有一点娘,但是还是要穿哦。

5点就是结束聚会的时候了。真的很舍不得,真的很短暂,希望这几个小时永远不会结束。可是时间是不可能停止,不向前走的,所以我们的聚会还是得结束。大家就各自回家了。原本我是要载青洛回家的,只是没有头盔,所以他只好坐巴士回家。他家是离IPOH PARADE最远的了。驾车要一小时才到,坐巴士肯定更久,很钦佩他的毅力,给我的话可能会觉得懒惰来IPOH PARADE了。

晚上就康军约他的朋友出来,他们就聊他们的,我们就聊我们的。康军是 夜猫子,跟第一天一样,他也是去CC到早上才回来,才睡两三个小时他就陪我们出去,他的精神力真的很强。

星期日其实也是没有什么计划。我就打算不跟俊辉他们走因为我打算要去找青洛。他这样远过来,我也应该过去找他,而且想找他聊。顺强住很靠近康军的家,找青洛之前我过去找他,顺便拿四叶草项链给他。我其实很喜欢参观人家的家,纯粹是个人喜好。我原本想在顺强家拍很多照的,但是会很奇怪,所以没有这样做。他是蛮多话讲的,我被他的外表骗了,我以为他是静静的人。原本也是要找咏衡的,但是他说他将会跟家人出去,我又很想知道到底咏衡的家是怎样的,所以就叫顺强带路经过他家,好让满足我的欲望。哈哈。。。过后才发现原来那时他是在家的。有点遗憾,因为在IPOH PARADE也没什么聊到,忽略了他们。顺强妈有叫我们约咏衡过来顺强家,早知我就听话啦。过后就是要去找青洛了,好彩去找青洛前,我有打电给他,不然就白走了因为他在IPOH正在为他搞的义卖会庆功。我就想说昨天载不成他,今天补回,哪知天不作美,竟然下雨,结果他再次自己坐巴士回家,我再次令他失望了。对不起,令你失望了。

因为下雨所以我继续呆在顺强的家避雨。过不久,俊辉就打电问我要不要去洞。过后我们就去南天洞,观音洞,也拍了不少照。也吃了怡保出名的芽菜鸡,我以为芽菜鸡是一碟菜,原来芽菜鸡是一碟鸡,一碟芽菜。是意外了一下,但总算是见识到了。

晚上是EURO杯的决赛,想说决赛一定要看,但我真的很累了,不只不觉就睡着了。他们也没叫醒我,可能是看我很累了。

星期一早上我们就出发回家了。这次就骑得比较快,因为我们都想赶快回家。哈哈。。。可是半路下雨,所以停了一下穿雨衣。到我们家附近没汽油了,就找加油站。看天气很好,没下雨了,便把雨衣收起来。怎知突然再次下雨,虽然不大,但是我全身都湿透了。

P/S:谢谢康军给我们地方留宿,也请客了那么多餐。虽然刚认识但却没有陌生感,很高兴认识你。各位兄弟姐妹有空要来槟城找我哦。我会很想念你们的。保持联络噢~~~~~


Posted by ~@#RoXaS#@~ Label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哗!驾摩多车去怡保,你真的是能的了...
很危险也!你家人都不担心吗?还要过山路,又斜,还下雨。驾到这样慢,还选中午时间,不sunburn应该偷笑了,哈哈!做么买地图酱好笑的?开口问人比较实际嘛!嘻嘻!

如果你梦到的育才国中是一样的话,那就太神了吧!我也希望你能够梦到4D给我...
做么每次都听说你玩BOWLING很高分,下次有空就看你表演咯!

不过有一点没变的是,名副其实飞机王,那位青洛很可怜下,一次又一次被你放飞机。=.=lll


路人

July 7, 2008 at 10:26 PM  
~@#RoXaS#@~ said...

骑摩托比较方便嘛,要去哪就去哪,只要有汽油就没问题了。
买地图可以大概知道义弟妹们的家在哪里。
可能梦到的是一样咧,这是可能发生的哦,这叫DEJAVU。应该是吧!哈哈。。。
什么飞机王??不要破话我的名声哦~~~找律师告你的哦。嘻嘻。。。

July 8, 2008 at 7:11 AM  
♥ Karen ♥ said...

嗨!我在凭想象力想着你们那天开心的模样!我真的有够欠扁的让你失望了。我也很喜欢打包BOWLING的!有机会要交手一下!你骑摩多车来真的要小心啊!太危险了,我们会担心你的。还有新学期已经开始了,要加油哦!

July 10, 2008 at 11:0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