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at 11:35 PM |


满怀期待的来到这营因为刚去完一个超棒的营。这次不是以督导的身份参与这营,而是营委。我还是比较喜欢以督导身份参加营因为可以和营员接触比 较多。但是没有营委的筹备也没有这个营,虽然我都很少参与筹备的工作因为我在为别的活动而忙。在此向所有营委抱歉。一个营的成功并不只是营委的筹备就能成功,督导的协助,营员的配合,这些都是必要的。每一个部门都有自己的工作,缺一不可。这营我身为营委更让我了解年勇他们身为营委的痛苦。时常都会有工作,想跟营员做多点的交流都困难。

我高兴的是我这两个营我是以不同的工作岗位参与。更了解各个岗位的重要性。第一天,我真的很失望,受到各位要扮严的ORDER时。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难道不能和怡保的营一样吗?以贴心的方式进行。但是后来发现这是日新的营,日新个个都是精英,而且营员都是个学会团体的领导,多数都会有高傲的态度。建斌说没有放下高贵的身段是学不到东西的。我很赞同。

第一天就出现很多的问题,很多事情都不顺利。那天真的度日如年,很辛苦,很难挨,撑不想去。不知怎的一直很想睡,一直提不起劲来,可能是我才休息一天就来这营了吧。虽然身体得到足够的休息,但心灵上还不足够。

一直想说尝试当一当主持人,现在真的有机会了。感觉蛮不错的。可惜的是 我的声音还没恢复,想喊也无能为力。看到大家都很HIGH的时候,觉得就算声音没了也是值得的。我并不是真的要当主持人,只是问问看有什么能帮忙的,结果欣儿就给了我这个JOB。很谢谢她给了我这任务,不然我们就没有合作的机会,没有所有的一切。

结果拍卖会得到的是批评。拍卖会虽然我一点也没有参与筹备,我只是一个临时的帮手,但听到了批评真的很HURT。一时间接受不到。说拍卖会根本没意义,只是胡乱地在拍卖,在喊。但是经过分析,拍卖会确实有他的用意,也许他的用意对某些人来说是没用的,但对某些人却是非常有意义。事情往往会有不同的看法,不同的是看待的人想法不同。过后听到营员一些好的赞赏,心里也平衡了。当然也谢谢批评的人,让我了解大家的看法。他这样讲一定有他的道理。

参加这两个营让我看到了某些事情。怡保的营员比较热情,大家会很释放自己,很投入在营里,但日新的营员还是会设一层保护层在身边,感觉很怕被伤害。

这营可以说是纯粹的圆满结束。闭幕的营员感言,我以为不会哭,但还是哭了。听到大家的感性真言,被感动了。最让我影响深刻的是一位营员说他父母总是讽刺他来鼓励他,他说这不是他想要的,他希望的只是一句普通的“加油”。原来他是这样压力的。营结束后,我遇见他,原来他是打篮球的KAKI,看他这样开朗没想到原来也是有这样的一面。我是多么的幸福,有一个美好的家庭。我真的需要感恩。

营结束后,有营员告诉我,大家参加这营后都变得很积极。这让我觉得很开心,就算再累,再苦,都是值得的。我没想到这营竟然会比我想象的成功。哈哈。。。

Posted by ~@#RoXaS#@~ Label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用想象中成功就意味着你一开始就觉得他不会那么成功吗?你也晓得你参与筹备少,所以你对整个营的流程也才会一知半解吧?也才会觉得没有什么参与感,间接就少了那种不舍。也许是你们主办当局安排不妥,经验不足,才会导致“时常都会有工作,想跟营员做多点的交流都困难”的局面。不是每个中学生都会开怀的去享受这样的营。也许是你学校的学生太拘谨了,一般上城市的小孩都比较怕受伤害,大家都包装得很好,所以不会轻易的放下自己的保护层。

~路人~

June 16, 2008 at 8:38 AM  
汪禎喬 said...

附加交友網
裸聊直播間
免費寂寞聊天室
寂寞視頻聊天室
夜裡寂寞視頻聊天室
寂寞同城聊天室破解版
寂寞男生的聊天室
愛聊視頻聊天室
在線聊天室
色聊網
色聊女的QQ
色聊聊天室
SE聊網
誰有色聊網
網上裸聊
網上裸聊安全嗎
網上裸聊可信嗎
網上裸聊真的假的
一對一裸聊
影音視訊聊天室一對多
大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文字聊天室
色聊天室網站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28聊視頻聊天室
比較開放的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179視頻聊天室
CF視頻聊天室
哪個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
293視頻聊天室
性姿勢真人視頻
深港DJ俱樂部真人視頻
比照美女視頻
美女穿C字褲刮毛視頻
十二大美女視頻
美女一件也不穿的視頻
美女腿中間開大門視頻
真人美女視頻
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美女真人視頻網
美女視頻高清
美女視頻直播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美女視頻六房間
柔術美女視頻
美女熱舞視頻
日本美女視頻

October 18, 2015 at 9:3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