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at 7:44 AM |

现在我人已经在USM了。一天到晚都忙着NRIC的东西。在那边认识了一些新朋友——俊荣。是刚进宿舍是刚好认识的,可是他并不是NRIC的成员,有很多活动也是在假期搞的。之前是有看过他只是还不认识他。他蛮能聊的,他还教我打乒乓,有时会一起去吃。昨天我原本是只有一些琐碎事办而已,可是小P说她需要帮手做FLASH,我又有兴趣学,那就答应她了。她说会有一个CS的高手学长教。CS并不是COUTER STRIKE而是COMPUTER SAINS。约了他在MAMAK档见面,只是我们要找资料,所以去漫画店上网。想说都在这了,不如约他过来吧。哪知他不要咧。过后问他原来他对漫画店没有好感。我以为只有人对IC会反感,原来漫画店有人会觉得反感。真是无奇不有。见到他就谈正经事情。只是我们的LAPTOP电力有限,所以“搬托”去他宿舍。

他宿舍离USM蛮远的,如果没摩托或车,应该没人会租那吧。进了他宿舍,就真正的开始工作。我们就将我们所要的东西告诉他,他就教了我们一些FLASH的基本功。他说FLASH其实不难,难在找资料,IDEA,花时间在一些小细节上。结果我们努力到早上5点。又累又饿,他家竟然什么吃的都没有,还好没胃痛,不然就难受了。讲真的其实都是他在做,我们只是给些IDEA,给些他所需要的资料。我们俩真的已经累毙了。我只剩下意识在撑着,可是还是醉醉开始乱讲话。哈哈。。。不好意思这是我的坏习惯。应该吓到他们了吧。他也是很累了只是他还是很努力的帮我们,没工钱的咧,他还尽心尽力的帮我们。他真是太好了。看到他就让我想起了满堂。他有满堂的那种感觉,肉肉的。我觉得他很可爱。诶!我还没介绍他,他名叫方昌,刚毕业。他的名字有中国人的名的感觉。他都是跟小P聊天,我被忽略了。我是有那么一点的不爽啦,为什么一直跟她讲话,不跟我讲话啦,我很闷咧。人家是女的嘛,男人当然是被女的吸引,难道被男的吸引吗??那时不就更恐怖了。他好像很怕跟我说话对望,我有这样恐怖吗,难道他怕被我的电眼电到。哈哈。。。过后他应该是顶不住了,所以我们就告辞了。真的是非常非常谢谢他。认识这样的学长真好,好幸福。

离开他宿舍我们并没回房睡觉而是接着去另外的活动。因为小P的家有点有远,她一个女孩自己这样夜回家蛮危险的,我就发挥我的男子气概,陪她咯。我们就去McD吃早餐因为已经饿扁了。可是我钱用完了忘了拿钱,糟糕,跟她借咯,但她也不多钱。那就算咯。省掉早餐。才5点多,活动8点才开始,怎么去耗掉这段时间。只好讲话咯。好彩她蛮多话讲的,时间就这样慢慢耗掉了。7点多了,我们就出发去活动会场——TANJUNG BUNGA那边的海边。太棒了。是我最喜欢的海边耶,可以玩水了。只是看看身上的服装,是牛仔裤,会有些不方便,我又没带另一套衣服,所以不能尽情的玩。刚开始有点陌生因为都是我不认识的教会朋友。虽然都没有自我介绍,但是游戏一开始我就很融入了,其实是比较类似SS。拼命制造气氛,这我还不赖。哈哈。。。那边帅哥美女蛮多的。大家都很能玩。我只知道一些人的名字,不过不重要啦,有缘必能再相见。有几个人有似曾相似的感觉,好像在哪见过。也许这就是缘分吧。真的很高兴,高兴到暴。NRIC果然没参错,给了我这样的机会。还有一件事就是这活动是有收费的,RM5,但我没钱,那是超尴尬。小P又不知道去了哪。他跟我收费时,我只好说等下再给。小P出现后就教她帮我跟他们洽谈咯。真是丢脸。基督教徒多数都好好噢~~~又多才多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现象出现。真是不明白。不是说别的宗教徒不好,只是感觉他们会比较好。

我的宿舍蛮热的,每次都不能直接睡,睡前或是醒来都是冒汗。好怀念久的宿舍。TEKUN我爱你。回去后,就倒在床熟睡了5小时多。完全进入状态。只是晚上一下下就已经累了。结果就过了一个特别的劳动节。很不错的回忆。我没带相机,可是那边的人有一个是负责拍照的,所以还是可以拿到一些照片作为纪念。我跟小P其实也不熟,只是跟她讲过几次话,我竟然跟她做这么疯狂的事情。缘分!!

Posted by ~@#RoXaS#@~ Labels:

2 comments:

의 이 젱 said...

NRIC只有你一个人参与吗?
怎么没有提到文聪和家豪?
今年没有参与ConvEx吗?

你整个假期都在槟城吗?
那我有空就过来找你看戏。
希望你不要拒绝我就可以了。

May 2, 2008 at 11:50 PM  
~@#RoXaS#@~ said...

对咯!
原本是3人一起的,
可是过后他们退出了,
只剩下我,
可是无所谓了,
大家的志向不一样嘛。
应该是整个月吧。
到24号。
可以啊!!
如果没有开会的话啦。
我没参CONVEX,
他们有,
可能我做手下咯。
哈哈。。。
看有没有时间跟心情先。

May 3, 2008 at 2:19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