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at 8:36 AM |


原以为等到活动结束才回家,可是昨天突然心血来潮就决定回家了。可能是有点想家吧。哈哈。。。我也忘了星期日是母亲节,好不孝的儿子。今天就一家人一起出去吃。虽然只是普通的一顿饭,但是有种幸福的感觉。平时都没什么机会一家人一起吃饭,大家的时间都配合不到。吃完午餐,妈,我,弟,妹四人一起去看钟小玉的《大城情事》电视原声带签唱会。我蛮喜欢她的,她可爱+美丽。现场看到的她是小只点,瘦了点,但是她本人很美,态度又好,虽然不知道他私底下是怎样的人啦。哈哈。。。可是现场好冷。没有热烈的掌声,没有拥挤的现场,没有兴奋的欢呼声。看见这样的现场真的看不下去,所以充当了临时的气氛制造者。但是一个人的力量还是很有限,效果不大。只是大家都看着我,可能把我当疯子。哈哈。。。可是自从进了大学,我勇气变大了。很敢的做傻,不把世人的眼光看在眼里。刚开始的时候,他有问些简单的问题,然后就送出《大城情事》电视原声带。一片RM2+.++咧。那些答案可以在台上找到。可惜当时我站在后面。没办法,浪费掉。有一个环节就是与现场观众的互动。请了3位男生上台,然后请他们向小玉求婚。原本我要上台的,只是我害怕她问些有关《大城情事》的问题,所以没上台。他们真是烂透了,如果是我的话一定演得比他们赞。(自卖自夸。脸皮有够厚。哈哈。。。)过后就是签名,这时才慢慢地热起来,大家拼命的拍照。现场也有小丑分气球,最吸引我的是那位小丑竟然是位小孩。他很可爱,我不确定她是男还是女因为没有明显的特征,可是这样小就已经这么棒,这么有才华。

P/S :谢谢小玉选择BM PLAZA这样滥的广场作为签唱会的地点,而且她是用她的假期来做宣传的哦,多贴心。

Posted by ~@#RoXa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