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at 9:48 AM |

考试已经结束咯,当然是回温暖的家休息。回家真爽,可以拼命地吃,拼命地看,拼命的睡在我厚厚又软软的床,冷冷的房间,大大的抱抱,好幸福。

今天早上就约了轩颖去吃早餐,他已经有摩托lesen了。时间过得真快,认识他只不过是小学五年级的小毛头。转眼间他已经是高一的学生了。我的大学生涯也过了一年,只剩下两年。变老了。HERM~~~~~~我和他也已经有一段时间没真正的聊了。他很可爱,有弟弟的感觉。其实有时回来学校是有看到他啦,只是都没故意上前去打招呼因为我会莫名的觉得不好意思。这种莫名感我想了很久还是不明白。聊了一小时我就去开会了,他十一点也要练球了。所以跟他的聚会算是告一段落。虽然还想继续,聊得也不多,但短短的一小时是开心的,以后应该还是有机会的。

开完会就去找慧敏因为要坐她车去AUTOCITYSECRET RECIPIJACOB庆祝生日。他生日是明天只是他没空,所以就今天庆祝,说穿了只不过是聚会根本就不是什么庆祝啦。JACOB对不起啦,希望你不要介意,可是我知道你不会介意的因为你是不注重这些东西的人。没有很多人去,只有我,主角JACOB,慧敏,立繁,ALSONALSON可说是这次聚会主持大局的人咧,很重要的角色。因为大部分的时间都是他在讲,不是说他叽喳,只是他的大学生涯很精彩。这也参加,那也参加。我是蛮羡慕,他大学这样多有趣的活动参加,PAIN WAR,钓鱼等等的。他都是一个人参加的哦,因为找不到志同道合的。如果是我,找不到人陪伴,我会打消念头吧。虽然有一段时间没见面聊天了,但是和ALSON之间的默契还是存在的。当我说冷笑话时,他就会配合我吐嘈,当然我也是厉害配合的人。整个场面就热了起来。虽然不多人,只是我比较喜欢这样的聚会,比较能真正地聊到。

下星期就要回USM了搞活动了,其实也没有不好啦,这样生活感觉比较充实。

Posted by ~@#RoXaS#@~ Label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