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at 6:46 PM |

上星期根本就没上课的气氛,星期二是下乡团的会员大会。那时起大家不知怎的就变得很兴奋。会员大会还没开始就已经被我course的人的吵杂声充满整个空间,当然也包括我啦。废气女神——陈芗煜,讲很多废话,我们都差点窒息。绯闻之箭也到处乱放,当然有些是真的啦。就谁跟谁是男女朋友,什么三角恋,什么暧昧。回想起都好笑。隔天就去QueensbayJUMPERErm。。。不是很好看啦。就整天跳来跳去。我个人喜欢旅行的部分因为可以到世界各地旅行,想到哪里就去哪里,不需要考虑。去Queensbay之前是很兴奋啦。一看完戏,没事做,到出闲逛,这是真的闷。再加上等不到巴士,大家都显得很累。其中有一部小插曲上演。就我,聪,Hebby,Wendy在中庭拍照遇到光,颍。看不到濠,他们当然会问。我们也不知道他在哪。颍就打算作弄他。颍打电话个他。

“家濠你有空吗?很久没见面了,想约你去QueensbayOK吗?”

Erm。。。不能喔,我在上课。”

关电话后,我们都笑到暴。

接着当然是我们叫濠来找我们。光他们就躲起来。濠和某人于是走来中庭。光他们就突然冒出来,濠就有点被吓倒因为谎言被拆穿了。结果当然是濠变成Lemon因为被光他们酸。

“原来你再上课啦!!”

不好意思,前面的都离题了。(本人越写越兴奋,一发不能收拾)现在立刻进入高潮。当天下午有课到两点。可能今天是聪的生日,我们得到上天的眷恋。去到巴士站只等一下下就有巴士了。真幸运。平时都少少等半小时。整辆巴士都被我们这14位恐怖分子占领了。我们的吵杂声,巴士司机都摇头。我们还在巴士上自拍,录影。

我们Book四点的房,到那边只不过三点,有些人还没吃午餐,就分成两批。一批去吃东西,另一批闲逛。

闲逛中无聊,就拍起照来。蛮不错,算得上荧幕情侣。哈哈。。。









终于四点了,我先问是否能从外面带蛋糕进Redbox,结果是能的。那也有卖,只是看上去不太好吃。大伙儿先进去,我和Wendy就去买蛋糕。我们不知道房间是几号,所以问濠,他出来会我们。怎知突然看到聪杀出来。OMG,什么惊喜都没了。没办法咯。他都看到了。怎知那边的员工Block我,我吓到,以为不能带蛋糕。原来是他要帮我们送进去。心想:可能还能给他一点惊喜。进到房间,我就骗说他突然不给带蛋糕近来,Wendy很配合,继续加盐加醋。聪当时的表情有点惊慌失措,可是不知道有没有骗到他。我的演技是不错的,应该骗到他。觉得这会是很好的回忆,所以非拍照留念不可。


员工甲拿水进来,盈就很兴奋地要求跟他合照。员工甲顿时慌了一下,但是也接受了。







其实我的
Coursemate都很喜欢拍照。突然荧幕出现很幼稚的MV,大家都好奇谁点这样的歌。原来是生日歌。我们就唱生日歌,接着蛋糕进来。完毕后,他就许愿,三个愿望,两说一收。

第一:希望去Sabah fencing能成功。

第二:希望能够谈恋爱。

他讲完第二个愿望,我们就将他的绯闻女友抛出来。他很尴尬。

第三:???(只有他自己知道啦)


手震的员工拍的全家福,蒙,不美。






蛋糕很好吃,我眼光真好。哈哈。。。

筷子姐妹花。

现场因为有人太兴奋了,强吻起来。Unbelievable!!











不甘愿被强吻,跑去强暴人家。




三位小女孩被吓到了。











强暴完人家,竟然在耍孤僻。

K结束后就去等巴士回家,由于巴士还没来,所以大家再Gurney大门前拍照。再次幸运的,一下下巴士就来了。回的路途大家都显得累了,证明大家都很尽兴咯。确实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也拍了很多照留念。这算是我拍最多照的一天。

相配的两对。










本部落格纯属娱乐,如有得罪请多多包含。

Posted by ~@#RoXaS#@~ Label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