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at 6:31 PM |
最近的天氣變幻莫測,
應該是上帝的赫爾蒙失調了.
突然間就覺得憂鬱,
突然間就哭了出來,
突然間心情變開朗,
突然間就咳嗽起來,
突然間就開冷氣機.
我們就活在他的突然之間,
讓我們的生活有點混亂.
希望他趕快康復,
那麼們也不用這麼可憐了.

昨天上帝還在生病,
他的突然間一直穿梭在其中.
我沒帶傘,
心想:
“淋一下雨應該沒神麼問題的.”
結果晚上就很不舒服了,
我已經感覺到
我的喉嚨癢癢,
一直想咳嗽.
接著就開始覺得很冷,
但是我的身體非常熱.
我整個人昏昏沉沉,
頭也有點痛.
我應該要生病了.
“啊!!!!!”
“會不會是H1N1!!!!!”
也沒想這麼多了,
我告訴自己,
明天一定要康復.
我一直重複這些話在我的那腦海中,
結果真的沒事了.
沒有發燒的跡象,
只是喉嚨還是有點癢.
果然用意志力可以控制整個身體.

從前的我不管怎麼樣淋雨都沒問題,
現在果然老了.
哈哈…
我的室友昨天也不舒服,
也是因為淋雨.
他就說:
“我們並不大隻.”
我們都認同.
哈哈……

昨天我也發了一個夢.
算是一個蠻甜蜜的夢.
夢中一位女生坐在我的旁邊,
我們坐在公園裡優雅的椅子.
我想牽對方的手,
但是牽不到,
他突然閃掉,
心想時機還沒到吧?
但是突然我的手感覺到溫暖,
不再寒冷,
原來是她主動牽著我的手.
好幸福哦~~~~~~~

是因為最近身邊的人都開始談戀愛,
開始要追求他們心目中的女神
才使到我有這樣的夢.
還是沒腳的小鳥終於想找一個停迫站??
我也不知道,
但是很甜蜜.
Posted by ~@#RoXaS#@~ Labels:

4 comments:

shuling said...

awwww, your dream so sweeeeeet~~~
but take care of yourself, remember to bring umbrella next time!

August 28, 2009 at 9:15 PM  
Unknown said...

前天的雨一直看著我来浇咧!讨厌~~我一离开有得遮雨的地方,他就开始下;我到达目的地时就停我!Rain太爱我了,不能顶,哈!和我同行的朋友被淋到生病了。你也是侍候买把伞了啦!

哪~~我好久没有发甜蜜蜜的梦了...哈!想靠岸了?!去争取吧!祝福你。

August 29, 2009 at 1:52 PM  
Anonymous said...

样子样子!那女生的样子呢?!

August 31, 2009 at 7:24 PM  
~@#RoXaS#@~ said...

shu ling
thx for ur care a lot
u owaz visit ppl blog hor??
singapore ppl very free d meh???
haha..
jz kidding la

shin er
i act gt a lot of tin liao
summore ride motor cant take umbrella
tis will kill it by air velocity
haha....
anyway i wil try buy 1 for walking

anonymous
ERM....
我也不清楚他的樣子哦~~
只是朦朦朧朧.
看不清楚,
我也是很想知道是誰阿,
我已經在夢中將鏡頭喬低了,
但是還是看不到,
不好意思羅
哈哈....

September 1, 2009 at 10:11 AM